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1149 0

[价值分析与交易技术] 易道金融分析师林云:交易坏习惯之交易大忌贪婪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16 点
帖子
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8
最后登录
2017-10-2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周末即将结束,下周将会迎来新的投资契机,希望大家认真阅读我的这些心得,在下周的投资中注意这些我相信大家都会在这个市场中走向成功,如果在交易中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去易道金融找到我。下面进入正文:
         在期权交易中贪婪的直接反映就是单笔下单金额过多,往往这些投资者因为眼前的利益熏心,急于求成,所以在自认为是机会的时候,武断的大手笔下单,完全不顾按自己资金量的多少来决定,就想通过这一波行情牟取暴利,而这个时候,市场往往会对交易者来一个重大打击,其实并不是市场针对你,而是你自己把自己的后路都给封死了。投资者应该都明白,在这个市场中没有百分之百盈利的行情走势,成功的交易者不但是对行情的分析到位,这也只是让他对这个行情的判断准确率更高一点而已,更在于他能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资金使用率,下单金额总会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每次赚钱的话赚得是不多,但是亏损的话亏得也不多,即使遇到行情不好,连续做单亏损了,也不会亏得血本无归,及时制止调整心态,等待下一次机会再赚回来就是了。这里就是要告诉交易者,不能因为一时的贪婪而违背了这个原则,要知道作为一个理智的投资者,财富是慢慢积累起来的,而不要想着做一夜暴富的暴发户,因为有的时候物极必反还是很有道理的。
修改.jpg

         市场资金的容量相对无限而个人自有资本相对有限,贪婪而引发的一系列操作会使交易者的风险大大增加,同时自己的心理负担也会加大,这样会进一步影响自己的操作与判断。当然,投资者可能一时可以得到一笔可观的利润,但是这样依旧可能引发之后不可收拾的后果,一次的盈利可能让你尝到了甜头,接下来一次接一次的大笔金额下单,让你的无法按照自己的交易系统和方法继续维持交易,而你还认为自己能接着盈利,而这时候一波行情的反转,造成的损失将会不堪设想。一个优秀的交易者,也是有可能出现连续亏损的情况的,这时候就又体现了小额交易的好处,如果是单笔过多的下单金额,连续的亏损会让交易者产生沮丧甚至自暴自弃的情绪与行为,从而导致了一些列恶性循环,最终到无法弥补的后果。所以不管是从长远的收益,还是风险的把控上来说,单笔金额过多是百害而无一利的,今后可能还会给大家讲到一个交易中常用的投资方法——倍投法,如果首次单笔下单金额过多,也会使这种方法没有实施的空间。最后还是要告诉大家,财富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克制贪婪的情绪,严格遵守自己的原则,对交易这来说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易道金融分析师林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金融分析师 金融分析 分析师 坏习惯 投资方法 易道金融分析师 分析师林云 期权投资 投资理财 贵金属投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