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619 0

[行情资讯] 易道期权分析师林云:交易之术—不愤不启不悱不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3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16 点
帖子
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8
最后登录
2017-10-2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林云以前与一位企业家有过交流,他说如果再有机会选择的话,绝对不再从事实体经济。其环节(土地、人员、建厂、设计、设备、生产、销售等)之多,成本(含税负)之高,管理之难,竞争之激烈,时间消耗之多,精神压力之大无出其右。即使所有的环节都运行正常,回款也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内外部环境的改变也常常使人猝不及防:环保部门的压力,替代品的出现,产品被淘汰,等等。在有利润的情况下,利润率也薄得像刀片。他常自嘲:“不做等死,做是找死,早做早死,反正是死!”
      与实体经济相比,全世界的金融市场可以说是风光无限,大量金融工具推陈出新,新的金融衍生产品层出不穷。黄金、白银等贵金属市场就是其中的一朵奇葩。可以这样说:“对于拥有T+0交易、高杠杆、双向交易机制、保证金制度、24小时连续交易的贵金属市场而言,这里永远是明媚的春天。”不怕没有机会,这里永远有机会。波动是市场的本质特点,只要有波动,就有机会。不怕赚不到钱,这里遍地是金子。对于每一位生活在这个时代的人们来说,他们拥有比以往任何时代更多、更好的机会。
       希望大家能在新的一周抓住机会,直面困难,投资上不管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与我交流,我会尽全力去帮助大家。
       注:以上内容由易道期权分析师林云发布,转载请注明。
         修改.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易道期权 期权涨跌 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