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闵路远老师
431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闵路远:10.16现货原油短线冲高,思路先看回落后跟进多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闵路远老师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10-16 16:59: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市场永远是在多空双方的博奕中前进,行情上涨,下跌,盘整。上涨,可以找到一大堆上涨的理由,下跌,当然,也可以找到一大堆下跌理由,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跟上行情,紧跟市场的变化而做出相应的操作策略,以最大限度的回避风险博取最大的利润。对于操作的主线必须要明确,市场走势是两面性的,操作是其一,不管行情如何走,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去盈利;其二是分析,对行情做出实时分析,及时的做好风险把控,这是盈利最好的途径。


  现货原油资讯解读


  本周可谓大事件云集,原油市场必定风云再起。伊拉克的库尔德地区问题正在发酵,国内第二大油田的归属问题必定引发政治冲突助涨油价。本次欧佩克减产会议的召开,必定令油市重燃乐观情绪。因为上次的监督会议对是否延长减产问题并没有得出结论,但是近3个月欧佩克成员国的减产力度大家有目共睹,各国原油的减产都取得了有效进展,欧佩克减产的执行率已经超过130%了。全球的原油供应过剩问题正在得到有效的缓解。


  原油周线以大阳线报收,日线级别自触及42一线后,行情整体运行大结构上涨的趋势中,以42为一浪的开端,那么本次冲高52.8回测49为四浪的结尾,那么以49一线企稳拉升为五浪运行,行情将会展开大级别的拉升,上周行情回踩49刚好是波段47-52.8回落的61.8的位置,日线回踩60日均线,并且stoch指标金叉,同步共振形成看涨的格局,周五站稳日线布林带中轨,短线将会支撑行情进一步走高,四小时线沿着布林带中轨向上运行,那么近期将继续维持看涨的思路,前一波段52.8-49反弹的61.8的位置在51.4,目前短线已经成功突破,四小时线沿着布林带中轨向上运行,今日早盘开盘后,行情急速拉升,周初的惯性上冲短线受阻于52一线,周线,日线同步共振看涨,那么日内短线回踩继续多为主,短线下方关注51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2.2,52.8一线阻力。

​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51.9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52.20—52.30,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触及52.40未形成有效破位空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51.7-51.6


  文中操作建议具有时效性只供参考,不作实际做单点位,希望投资者重点学习文中行情分析技巧,并学以己用,不懂可网搜闵路远解惑。实时做单点位闵路远只在实盘即时给出,实盘外操作亏损,后果自负,闵路远概不负责。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闵路远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闵路远老师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想了解更多及时信息操作建议可搜.索笔者进行关注。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闵路远指导四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严禁频繁操作!


  2017.10.16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