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沙里淘金J
864 0

[三人行(空间)] 达永磐金:10.18黄金套单教你如何使用解套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5 个
通用积分
0.019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40 点
帖子
82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7
最后登录
2017-11-21

沙里淘金J 发表于 2017-10-18 00:47:2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资本市场就像一把双刃剑,用得好的人成为世人的偶像,用得不好的人小则损失金钱,大则倾家荡产,市场就是这样的残酷没有一点温情可言。希望各位投资者顺势而为,稳健获利。我不会去宣传、去夸张的表达在上周的行情中我的分析博取了多少的利润,那不是出自我的本心,我所希望看到的是,投资者长期稳健的获利,集小胜为大胜,而不是今日赚的盆体满钵,明日输的一文不剩,做投资,先是做人,然后才是获利。

黄金解套技巧:

        在1290上方被套单的朋友,解套也不用太担心,当你发现行情跌到1288附近持续徘徊的时候,跌破了,直接止损;没有跌破,第一波涨延续到什么位置就在什么位置进行减仓,再看。如果这单亏损后很难回本了,就是损失太大,可以进行对冲锁仓,在关键位置破位后,做相同仓位的空单。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得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文章由达永磐金团队罗老师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使用 反弹行情 个人观点 顺势而为 图表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