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eatherfree
882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知呱呱”获3000万元A轮融资;电竞教育培训机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heatherfree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7-10-18 10:46: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1.全球网络安全企业500强:360、微步在线等9家中国企业上榜

日前,网络安全市场研究公司Cybersecurity Ventures发布了最新的全球网络安全企业500强名单,共有9家中国企业上榜,其中微步在线凭借着在威胁情报领域的领军产品、技术实力和“安全智能、情报驱动”的行业理念跻身九家上榜企业之中,是唯一一家专注威胁情报领域的公司,也是唯一一家成立仅2年左右的企业。同时入选的中国企业还有安天、绿盟、安恒、360等。

2.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证实黄金主要源于中子星合并

全球多国科学家16日同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人类第一次直接探测到来自双中子星合并的引力波,并同时“看到”这一壮观宇宙事件发出的电磁信号。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使用引力波天文台和电磁波望远镜同时观测到同一个天体物理事件,标志着以多种观测方式为特点的“多信使”天文学进入一个新时代。中国紫金山天文台金志平副研究员参与的国际团队,通过对此次引力波光学信号的观测和光谱分析,首次提供确凿证据证实,中子星合并是宇宙中金银等元素的主要起源。

3.乐电创始人:乐电的退出不代表其余几家共享充电宝的失败

共享充电宝“乐电”在本月11号宣布停止运营,并在其微信公众号上通知用户提现。乐电创始人楼莹莹表示并不想对此多谈什么,但同时发了一份自己撰写的声明。声明中,楼莹莹认为乐电的退出不代表其余几家共享充电宝的失败,相反,他认为共享充电宝的存在是有极大意义的。

而乐电最近黯然退出市场,他归结为或许是使用频率、投放场景、产品安全等几个方面的因素,“就目前来看共享充电宝的使用频率还是不达标的。”另外,在大家关心的个人后续发展上,楼莹莹表示他目前已经从共享充电行业转战新零售体验。

4.B站确认将上市

10月17日消息,此前有报道称,中国视频弹幕网站哔哩哔哩(B站)计划在美国进行IPO,将筹资至少2亿美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一位接近B站的知情人士处确认了B站将要上市的消息,但对方表示具体信息不便透露。

投融事件

1.Momenta获B2轮融资,凯辉中法创新基金领投

10月16日消息,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近日完成了B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辉中法创新基金领投,GGV纪源资本参投。本轮融资将帮助Momenta在AI人才组建、加速产品落地和研发高频刚需场景的L4无人驾驶技术等方面的进一步巩固与扩展。

据悉,Momenta已获得过多轮融资,此前投资方还包括蔚来资本、戴姆勒集团、顺为资本、创新工场、蓝湖资本、真格基金、九合创投。

2.媒介匣获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

10月16日消息,媒介匣近期获得了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滨创投。创始人高军表示,这笔资金主要用户市场拓展和媒介资源获取以及增加平台上的SKU。

据悉,媒介匣曾于2016年9月获得过广川投资100万元的天使投资。媒介匣是一家专门服务于创业型以及中小型企业公司的互联网网营销资源交易与服务平台,2016年7月19日媒介匣正式上线。

3.美国共享单车LimeBike完成B轮5000万美元融资,GGV参投

10月16日晚间消息,美国无桩共享单车公司LimeBike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这轮融资将现有的融资总额增至6200万美金。本次B轮由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领投,GGV纪源资本等联合投资。A轮的投资机构,包括美国著名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和DCM,继续在这一轮跟投。据介绍,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速在美国的扩张。

4.榨橙汁终端“天使之橙”母公司巨昂投资获4亿元B轮融资

10月17日消息,智能现榨橙汁终端“天使之橙”的母公司,上海巨昂投资有限公司已获4亿元 B 轮融资,君联资本、愉悦资本联合领投,云启资本跟投。

天使之橙是巨昂投资旗下的鲜榨橙汁自助贩卖机产品。橙果源自指定果园,经严格筛选、专业配送抵达橙汁自动售卖机终端。

5.承兑汇票服务平台“融资线” 获慧聪网千万A轮融资

10月16日消息,近日,专业承兑汇票服务平台“融资线”对外宣布,已获得慧聪网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市场运营的力度和升级优化平台。

融资线是由上海豆伴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覆盖全国范围的承兑汇票询报价、融资通道桥接平台,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票据贴现融资难题。

6.爱啃萝卜获数千万元融资,提供机器人自主移动解决方案

10月17日消息,国内机器人自主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爱啃萝卜(AICRobo)已完成Pre-A轮融资,磐霖资本领投,融资金额数千万,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标杆客户布局、项目落地、品牌建设。

7.MagicMed获千万级人民币Pre-A 轮融资

10月17日消息,医疗科技企业MagicMed上月已经完成千万级人民币的P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青云创投。MagicMed创始人马龙表示,本轮融资后,公司将加速单导联心电监测产品Magitor Cell 的商业化。据悉,MagicMed于2015年曾获得云天使基金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

8.短视频电商“花卷”获创新工场领投4000万美元B轮融资

10月17日消息,网红短视频电商平台“花卷”近期获得4000万美元B轮融资,创新工场领投,跟投方包括原有股东 EMC、银泰集团和祥峰投资,还有新跟投方治平资本。公司表示目前估值已超过10亿人民币。

9.维信金科完成C轮融资,德太投资领投

10月17日消息,维信金科(上海维信荟智金融)宣布完成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TPG(德太投资)领投。

维信金科成立于2008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个人消费信贷行业、以智能金融服务为主体的综合性创新型企业,致力于通过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智能化、全自动化的个人消费金融服务。

10.生鲜电商“U掌柜”完成超 1亿元B+轮融资

10月17日消息,生鲜电商U掌柜已经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海尔资本领投,今日资本、峰尚资本等多家机构跟投,总融资金额超1亿元。而在此前,U掌柜已获A、B轮融资超4000万美金融资。

11.印度版“分期乐”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小米、顺为领投

消息,印度的在线小额贷款平台KrazyBee近日完成了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小米和顺为资本领投,E-city Ventures和RK Group参投,其中包括股权融资和债务融资。最新一轮融资将用于加强KrazyBee的风险模型和算法,开拓新的细分市场,帮助该公司专注于产品的多元化,以及现有业务在更多地区市场的扩张。

12.电竞教育培训机构“恒一文化”获1亿元A轮融资

10月17日消息,电子竞技教育培训机构“恒一文化”近期获得了1亿元A轮融资,由上海奋荣资本投资。此次融资,奋荣资本与“恒一文化”达成战略合作,注资1亿元布局电竞产业,双方将在包含电竞教育等方面展开更多的项目计划。

13.赛鸽知识传播平台“百鸽争鸣”完成数十万元种子轮融资

10月17日消息,赛鸽知识传播平台“百鸽争鸣”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数十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创势资本汤旭东。据了解,百鸽争鸣是一个赛鸽知识传播平台,通过让赛鸽名家和行业专家分享赛鸽秘诀、心法、技巧,帮助鸽友提高种、养、训的技能,提高赢得比赛的概率。

14.中卫腾云筹建8亿元规模医药健康产业投资基金

10月17日消息,医疗器械上市公司“鱼跃医疗”发布公告称,其与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共同参与设立江苏疌泉中卫腾云医药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暂定名)。

鱼跃医疗是一家以提供家用医疗器械、医用临床器械和互联网医疗服务为主要业务的公司,而研发、制造和销售医疗器械产品是目前的核心业务。

15.万票通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陕西华商传媒集团出资

10月17日消息,万票通近日对外公开已经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陕西华商传媒集团。

据万票通创始人王国强介绍:“目前景区线下售票仍多停留在‘石器时代’,手工操作效率低;景区虽想对接OTA渠道,但一一对接成本太大,巨头不理,OTA间为竞争互不连通,售票员反复关开各类OTA分销后台,极端麻烦。”于是,万票通应运而生。

16.手机照片“共享打印”平台“功夫豆”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10月17日消息,手机照片打印平台功夫豆近日获昆仲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产品开发和业务拓展。

据悉,功夫豆在五个月前刚获得过分众传媒领投的3000万元Pre-A轮融资。

17.密码联盟完成200万元种子轮融资

10月17日消息,密码联盟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200万人民币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未公开。密码联盟是一个智慧服饰品牌,目标用户为大学生群体,现主打产品为硅胶挂件。

18.柏视医疗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华创资本出资

10月17日消息,柏视医疗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华创资本。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快速推进与医院的技术合作和产品研发。

19.印度社交电商平台Meesho 获340万美元A轮融资,由赛富投资基金领投

10月17日消息,据外媒消息报道,Meesho近期宣布完成了一笔340万美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是赛富投资基金,参投方包括之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Venture Highway, Y Combinator,以及一批天使投资人。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约为370万美元。

20.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知呱呱”获3000万元A轮融资

10月17日消息,知呱呱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务院设立、清控银杏管理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领投,华映资本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知呱呱PC端及移动端平台系统研发与运营,人才引进与团队扩建,品牌的全面提升,全球业务及网络布局等方面。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共号清科研究(微信ID:pedata20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