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闵路远老师
460 0

闵路远:10.18现货原油走出V型反转,美原油行情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闵路远老师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10-18 17:01:2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市场走势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包括我的分析也是一样。激动的心情,跳动的行情,K线走势犹如心电图,不波动就不正常了!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市场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心态,在交易的过程中不能把控市场,就要把控情绪。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往往发现盘前看对,盘中犹豫,盘后后悔。不是你的分析能力的不够,而是因为考虑的太多,一个人想的太多,容易判断失误,错失良机。我说的全部是事实,但不是事实的全部,耐心看完这篇文章,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不容错过。



  原油消息面解析:


  由于国际能源署(IEA)在最新月报中下调了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原油市场依然承受着较大压力。IEA月报的基调是偏向看空的,因其指出OPEC原油产量明年将无法被市场需求所完全消耗。再加上原油本身的基本回调,导致了周二油价的大幅回落。


  不过伊拉克政府军今日继续扩大北部地区的占领区域,进一步压缩库尔德政权的生存空间。虽然伊拉克政府表态称,库尔德地区的武装冲突不会影响到当地的原油生产,但笔者闵路远认为当地的产量充满很大的不确定性,这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而且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已经宣布拒绝继续认证伊朗核协议的执行情况,并给予国会60天时间去决定是否重启对伊朗的经济制裁,这些都是支撑目前油价强势反弹的的原油。


  整体来说闵路远认为,近期原油还是比较强势的,受消息面影响,现在一直高位震荡,闵路远认为油价现在的上涨只是一种病态的上升,早间API利多,周三白盘时段预计原油不会有太大的波动,等到晚间如果数据同样利多,原油不能借着消息面的影响再度冲高的话,那后面深度回调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从美原油日线级别上看,昨日原油延续前几日的涨势,继续站稳布林中轨上方,昨日原油收得下影线较长的十字星阳线,说明下方支撑位较强,K线运作于中上轨之间,整体区间依旧是上行的趋势,MACD指标快慢双线相交金叉向上发散,红色多头能量柱放量,KDJ三线20-50之间相交金叉向上发散,4小时(240分钟)级别上,早间跳空高开,运作于中上轨之间,中上轨均上行,KDJ三线金叉向上发散,MA均线系统呈现多头趋势排列,60分钟级别上,自早间开盘处于慢慢震荡上行趋势,K线自中上轨之间,上行趋势较大,MACD指标双线上行有承压,红色多头能量柱缩量,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综合来看,中期依旧是偏向于多头趋势,而短期指标有下行趋势,主要是由于今日晚间有EIA数据,加之早间有过小幅上涨,午间短期会有小幅回调,但是空间有限,利润有限,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操作上闵路远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52.2-52.3压制,下方51.8支撑。遵守做单纪律,带好止损,做好风控,严禁重仓操作,手中有单可填加恋.席方式,网嗖闵路远低一时-间德进场点位。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51.80--51.90做多,止损0.3,利润看到52.50--52.60


  2、上涨到52.60上方可进空,止损0.3,利润看到52.00--51.80线具体实时操作点位可以网搜闵路远


  文中操作建议具有时效性只供参考,不作实际做单点位,希望投资者重点学习文中行情分析技巧,并学以己用,不懂可网搜联系闵路远解惑。实时做单点位闵路远只在实盘即时给出,实盘外操作亏损,后果自负,闵路远概不负责。


  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文/闵路远(2017.10.18)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