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gyh01
447 1

[情感天地] 二胎孕期老公出轨,两个孩子的妈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9
最后登录
2017-10-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出生很普通的家庭,从小的教育就是乖巧懂事但是我脾气有点儿倔,人比较保守,结婚五年!很狗血的剧情,在我二胎七个月的时候发现老公出轨离婚女同事,我这个人一开始就很忌讳他和别的女人走得很近,因为他也喜欢和比别的女人聊天,之前有过,但是被我斩断了,之前那个必定已婚女同事,后来我们到了另外城市所以我虽然不开心,但是那个女人必定已婚,所以我觉得应该没什么,而现在这个离婚女人却不一样,两个人天天一起跑项目,日久生情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再丑的女人,天天一起天天聊,他又天天和我吵架,别人充当了我们生活的调剂者吧,所以男人越来越觉得我无可理喻,觉得我这里不好那里不好,当然婚姻出问题,不是一个人的责任,我问题也有,只不过给了他出轨的理由和借口罢了,如果我不和他吵架是不是就不会出轨就不会和人家上床我不得而知,因为生活不是电视剧,发生的事情你无法更改。

  3.25他一晚上没回,手机也打不通,我那天不知道抽什么风给那个女人打电话了,然后她说我不知道,挂了我的电话,后来我捉急,拿出他以前的手机即然登陆了他的微信,他的微信QQ什么都是我帮他弄的,谁知道这些都成为了他出轨的工具,打开微信就收到了Z女的微信,说你醒了记得给我发信息,我瞬间崩溃了,Z女是知道男人在哪里的,作为老婆的我却一无所知,然后我回复了她信息,以男人的口吻,聊了很多,知道他们上床了,她叫男人打死不承认,这个时候不管这个女人多有良知大概也只会想到自己了吧,道德对于他们而言也只是狗屁了,具体很多细节我也不想回忆,只是我很不争气大哭了不知道怎么办?我遇事总是不冷静,我所担心的还是发生了。我第一想法就是我要离婚,我要搞清楚到底怎么回事,直到那一刻我依然不相信他们已经发生实质关系。

  我很傻,他的电话那晚一直没打通,我即然傻乎乎的把截图都发给他了,其实我是真的很傻,因为别人其实是把我当傻子一样耍了玩了,我却还在一个人演独角戏,哭到第二天早上他的电话终于打通,我很冷静的问他几点回来,最后被她说我心机那么重,打电话的时候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那时我脑子真的很空白,只想问他什么时候回来,根本不知道该问他什么!当然他拖到了九点多才回家,并没有第一时间到家解释和安慰我,我那一刻才知道他真的不爱你了,已经把你踢出局了,你却还傻傻的爱他,我大着肚子,他不担心我气的流产,大概和那女人商量好了对策吧,我真的其实就是个傻逼,一起生活五年的男人,看不清他的被情欲被别的女人偷了心换了胆,对家对孩子对我早已经没有多少爱了!

  我做了很傻的事情,带着孩子去同事家住了几天后来外面又租了房子住了半个月,我彻彻底底给他们腾出来时间和空间,我一个人在外面流干了眼泪,他们就光明正大的约会上床逛街买衣服,现在回忆起来很心痛,一开始他还想解释,最后他彻底破罐子破摔,虽然直到今天他依然不承认自己出轨,我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我也不想猜了。很累,因为我知道在这场婚姻里,我彻彻底底失败了,成了外人,那个我爱的男人真的不在属于我了,他把爱给了别人!Z女在我多次发信息骂她的时候,彻彻底底找回了自信,知道男人对他真动心了,家也可以不要了,她们开始自编自导给我演戏,是啊,我从来不是一个聪明的观众,却又是懂非懂的被他们玩了一次又一次,我不知道男人为什么在出轨后,在性,家和孩子真的对他而言就一点不重要了吗?
  人活着真的就是为了追求那些东西的吗?现在我不愿意回忆那些细节,也不愿意去猜测她们的事情,因为孩子已经生了,我正在做月子,我不想得抑郁症,为了孩子我必须健康!我只知道在我生娃做月子他们依然上床依然做着让我难受的事情,我却无力去阻止!虽然流泪那么多泪,也没让自己做出最后的决定!我不甘心就这样让孩子没有爸爸,把我培养的男人让给别人,我是我很懦弱,我还没有经济能力养活两个孩子,没有离开他的勇气!爱一个人如何放下。没有经历过的人真的无法懂得这份痛!
  天涯看了那么多帖子,多少都是在原谅到最后还是离婚了,都说要早点止损,却还是不死心,同时现实的问题太多,普通大众的生活不是电视剧,不是离婚了,有房子有车子有工作有保姆,生活可以继续,可是现实是孩子未满月,作为一个爱孩子如命的人,一个孩子都舍不得,我不是自私的人,所以活的比别人痛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坚强的二胎妈妈您好,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本来是想查一个关于二胎政策的文献和数据的,无意间看到了你的帖子,同样作为孩子的妈妈,被你的遭遇深深的刺痛了。我相信再多的安慰鼓励的话对你应该没有太大的作用,因为不是当事人,不能深切地感受到你内心到底有多痛!但我想说的是能在论坛里鼓起勇气说出自己婚姻失败的女人是需要勇气的,更重要的是你发在了经管之家,可见你绝非等闲之辈,至少学识和见闻是高于常人的。婚姻是需要经营的,而且出现问题就像你自己所说的那样,肯定不是谁一个人的过错,但爱情就是这样,爱的时候是真爱,不爱的时候是真不爱。已经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无论如何相信你已经从中学会了很多东西,物质是很实际的问题,需要养两个孩子也确实很辛苦,但是一个不爱妈妈,满脑子装着别的女人的爸爸的存在是否好过没有爸爸,这个问题你需要深思,而且既然能生二胎,说明条件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辛苦点办法总是有的,你需要的可能是放下这段失败关系的勇气,被别人抢走老公是不甘心,但你的人生还长,记得刘媛媛在《超级演说家》中讲过,你每天活在抱怨中,你的一生就是抱怨的一生,你每天活在感激中,你的一生就是感恩的一生,当然过什么生活,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选择。真心的祝愿你和孩子一切安好,日子一天天好起来!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