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闵路远老师
607 1

[黄金] 闵路远:10.21-23周评现货黄金,创利丰黄金鼎展黄金策略附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近期行情暴涨暴跌频繁出现反转行情,近期被套的投资者猛然增多了许多;有很多投资者找到闵路远就开始抱怨,说行情变化太快进了空单就上涨,进了多单就下跌。首先闵路远要说是的行情变化的很快,被套的不止你一个,作为一个普通的投资者大多时候都不能准确的把握好行情走向,从而进了天花板多单和地面空单,导致亏损严重。上周黄金行情持续上涨很好操作,而进入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让很多投资朋友坚定了空头的力量,昨日行情又出现一波强势反弹到1291,又让坚定看多的投资者觉得多单机会来临,相信市场上现在多单被套空单被套都比较多。


  低为多单被套的相信经过昨晚黄金一波回落,目前单子差不多解套了或者处于套的比较少了,鉴于下周特朗普税改以及美联储主席选举接有可能继续打压金价,目前还处于空单被套的下周将迎来解套机会甚至获利出局。至于昨日追涨以及前期高位被套的形式就不那么乐观,前期闵路远老师的文章提到了1290美元这个位置的阻力情况,金价没有企稳便受到消息面影响转而下跌,那么短期内继续关注1290-91美元的压制;多单依旧是在反弹此位置时先出来;由于近期金市消息面多空相互,也给投资朋友的操作增加了一些问题,因此闵路远提醒操作中严格止损止盈,做好风险控制;现在已经到周五了,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闵路远不建议套单的朋友执意扛单,这样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有风控,有后续方案的。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由于笔者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需要解套的朋友可添加笔者闵路远获取。


  黄金昨日可谓是经历了一波大起大落。黄金咋日在1291日线中规受到压制亚欧盘迅速下跌至1280一线企稳,在近期消息面的影响之下,金价的反复较为频繁。目前来看多头依旧处于一个被压制的过程之中,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的上升到80%,以及特朗普政府的税改计划都可能进一步打压金价。而近期美联储主席选举或引发市场轩然大波:美联储新任掌门人究竟“花落谁家”,这成为当前金融市场最为关注的事件之一。黄金走势多空厮杀剑拔弩张,金价难觅方向,需要更多的消息面影响促使金价走出明显的方向。


  本周黄金在1280这个点位收盘,黄金日线上均线指标死叉对金价形成压力,下方支撑集中在1278附近,这是最近金价向上反弹突破下行趋势的位置,也是从千三上方回落后,下方多次回踩的低点,需要重点关注日线时图,周四金价向上反弹,令金价接近了布林带上轨位置,在1292附近形成压力,STO指标区域死叉向下,说明金价短期上涨遇阻,存在回调风险,这也符合周五亚盘开盘后金价的回调走势。操作上1288-1290将会成为周五关键的阻力点位,另外周五黄金价格高位后跌倒1280,所以金价行情将不会再强势,而在1270-1275这个位置将成为区间的低点做参考。周五金价整体看还是一个1277-1285的区间震荡,但是周五价格下探1276后反弹没站上关键的压力位1290,那么行情1277这个位置即将成为一个多空分水岭,而此时不宜看区间操作,下周一黄金走势闵路远个人综合来看,下方支撑继续关注1276一线支撑,上方压力关注1285一线阻力,操作上闵路远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周初很大概率先反弹再下跌,不追多,高位追空即可。



  现货黄金周一策略:


  1丶反弹1285做空,损1289,目标1278


  2丶下跌不破1277做多,损1274,目标看1284具体实时操作点位可以网搜闵路远


  你为什么会经常套单?


  一、盲目做单。贪心的你不放过任何一次的波动利润,行情一动心就跟着动,顺势单做对了还好,逆势单不及时出局很容易被套,如果你还想着行情回来一点,再回来一点就出局,那么你会被越套越深。单子错了就要承认,一定要果断心狠,犹豫就是在把你推向深渊。


  二、贪婪和恐惧。该贪的时候不贪,该怕的时候不怕,不能贪的时候偏偏一根筋的贪到底,不能怕的时候,怂得比谁都快。这也是大多数人喜欢套单的主要原因,赚钱拿不住,亏损死抗不出!


  三、不设止损。市场大多数投资者都不喜欢设止损,但是却喜欢设止盈。我很不懂,你限制你赚钱额度,但是却不限制你的亏钱额度,行情你说了算,你认为能抗回来就抗回来?那既然这样,直接满仓进场,直接翻仓不更好?曾有朋友跟我说过,以前设止损行情总是在刚扫止损后就回来了,所以就不设止损了。你确定你会带止损吗?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止损带小一点,什么时候带大一点,止损绝不是胡乱带的,而是有技巧的。当你弄明白带止损的技术后,那种刚扫损就回来的情况绝对会变少!


  写给喜欢套单的朋友:


  如果有套单的朋友,抓住任何一波回调的机会出局,如果你自认为资金够大,可以抗过来,那祝你好运。市场可以垂青你一次两次,但是不会永远给你这样的机会。许多投资者在套单后抗回来几次,便自信心爆棚,自以为套单一定会抗回来,不会亏钱还会盈利。如果你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态,一定要及时醒悟,改变并调整。垂死病中惊坐起,还有一线生机。如果你执意不改变,还是那么自负,那么少则两周,多则一个月,你资金会大缩水甚至全军覆没。不要认为我这是在恐吓你,这是我在这个市场这么多年,亲眼在许多投资者身上看到的经历。他们在向我讲述这些他们不愿去回忆和面对的经历时,满眼都是悔恨和不甘,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吃。在一次次因为自己的固执而亏损后,一次次的筹钱加金,结果还是继续亏损,盲目的自信和堵徒心态将他们一步步的推向深渊。直到再也没有能力去加金,资金也所剩无己后,才幡然醒悟,原来一直以来都是在以错误的心态、错误的投资理念在做这个投资。一开始就是错的,途中不听劝导,结果越走越偏激,最后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


  2017.10.21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雨花石陈月华 发表于 2017-10-22 11:16:42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分析较为深刻,很有借鉴意义。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