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吕梓妫
704 0

[经济分析入门] 吕梓妫:10.23黄金多空对战,原油空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11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70 点
帖子
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
最后登录
2019-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

生命是自己的,不必用别人的标准来框定自己人生。如果想讨好所有人,满足所有人的标准,最终只会迷失自己。不可能让所有人对你满意,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标准。试图让所有人都喜欢你,是徒劳无功的,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不要迷失在别人的评价里,用心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做自己就好。

黄金

黄金日间小时线,走势上出现短线的“三针探底”,金价三次对1274一线形成冲击,目前并未形成明显突破。四小时图,金价已触及布林带下轨支撑附近,附图指标MACD多头依然坚挺。今日周一黄金延续了上周的跌势,技术面惯性较强。因此日间需关注1270位强支撑。日线布林带整体出现缩口迹象,预期今日日间黄金将是一个宽幅震荡。建议选择高位做空,逢低做多注意上下压力、支撑破位情况。

原油

上周五原油由于墨西哥9月原油产量创1980年以来新低,原油晚间上涨近1.5美元左右。回顾上周五行情,亚盘在上冲52.15一线受阻后,走出了一波过山车行情,欧盘阶段直接跌至51关口,随后美盘阶段探底回升反弹至52一线,技术面来看日图最终收盘中阴线,日图下探后未能完全收复失地,收盘的价位偏低,使得后市要去冲破上周周初高点有一定难度,毕竟目前离高点还有1美元的上升空间。即使上探,但也缺少力度直接突破,4小时目前结构显弱,没能收复隔日失地,K线形态偏弱。从原油的整体形态来看,依然是偏弱格局,不过上方52.40仍然是强势阻力,此压力不破则多头无法进一步展开,这一关键阻力决定了原油后市的走向,若后市能突破52.40则多头会延伸,若不能上破则后期会承压下行。今日操作上健安理财个人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52.4一线压制,下方关注50.8一线支撑。

寄语

人生观,是人们对人生的总体看法和观点,它是关于人生本质、目的、价值、意义和道路等诸多观念的总和。是人们的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在观念上的反映,不同社会或阶级的人们有着不同的人生观。

文/吕梓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空单解套 内心的声音 不负责任 k线形态 原油产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