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吕梓妫
634 0

[经济分析入门] 吕梓妫:10.23黄金急跌震荡为主,后市如何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11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70 点
帖子
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
最后登录
2019-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

任何事情,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从来都不敢开始!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一年又一年,除了年龄长了一岁,其他依旧老样子!而一旦开始,你就会发现,其实那些所谓的困难,都只是自己设想的而已!只要开始了,一切都简单了!不怕你不会,就怕你不做!

消息面

今日将是西班牙ZF早前设下的最后通牒日,报道称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可能在周四宣布独立,政治地雷或将再度引爆欧洲。恐慌指数VIX随之飙升,日内上涨逾16%,刷新9月8日以来新高。黄金也似乎找到了喘息时机,目前正向1290美元/盎司逼近,而由此引发的避险情绪可能刺激金价飙升。

行情解析

从小时线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近期频繁的出现“黄昏之星”的形态,而伴随黄昏之星,行情都会走出一次下跌,下跌幅度近期的都在10个点以上!同时,小时线级别的均线交死叉,K线承压下行;MACD指标围绕0轴下方,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弱势。各项指标的汇总,小时线级别,黄金最近一次的黄昏之星已经形成,但是下跌的空间还未走尽。本周,将会延续下行的趋势!4小时级别,黄金进入夹角整理区,就是专业术语“下降三角形”。阻力位由1305,下移到1290。同时,在最近的K线形态中,形成了两阴夹一阳的形态,即后市看空!

寄语

成功是优点的发挥,失败是缺点的累积。走对了路的原因只有一种,走错了路的原因却有很多。先知先觉改变一生,不知不觉断送一生!要相信自己,你能作茧自缚,就能破茧成蝶。辛苦三年,幸福一生!有时候死扛下去总是会有机会的!没有什么比当下的努力更重要!

文/吕梓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MACD指标 加泰罗尼亚 最后通牒 作茧自缚 k线形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