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闵路远老师
610 0

[黄金] 闵路远:10.23白盘波动较小,晚间现货黄金鼎展黄金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7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83 点
帖子
45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5-10
最后登录
2017-10-30

闵路远老师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10-23 19:17:3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北京时间10.23(周一)早间现货黄金跌至1273.91美元/盎司,为近两周低点。闵路远认为造成黄金下跌原因主要是:周日(10月22日)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为首的执政联盟选举中大胜,使得通货再膨胀政策继续成为ZF政策的核心,日元大幅下挫助推美指上涨。闵路远认为,金价上周的一根周阴线基本将前一周的涨幅全部吐出,在缺乏避险刺激及美元加息预期之下,金价短期恐怕仍将空头当道。日内来看,由于美国市场缺乏新的基本面因素,黄金将继续受到美元走势和风险趋势的影响。



  过去的一周对于黄金市场来说是混乱的一周,同时也反映出黄金昨晚硬通胀货币的属性本质;上周由于美联储对于下任主席的人选猜想所引起的美元的涨跌不定的走势,使得全球金融市场也是阴晴不定,黄金更是如此,任由摆布,盘中毫无技术面可言;纵观整个交易周金价波幅于1276-1305,但是后几个交易日的涨跌不定以及阴阳相间的走势上不按照技术面所引导,使得黄金市场混乱不堪。


  回顾上周,价格依然没有受到前一周阳线的影响而上升,特别是周一晚间回撤出现在凌晨的时候,这种下跌,再次彰显了趋势,而本周,闵路远建议我们还是要遵循几个原则:首先白盘万不可轻易博多单,回顾上周走势,在日内行情中,就是一个不断连跌的局面,而反抽,几乎没有出现,当行情没有借鉴的时候,不要认为今日是个例外,违背循环的事,不要去尝试,而应该是等待日内出现反抽后,再去操作。同时美盘的上升,只是遵循时间循环和形态原则,并不是顺势,而这种反抽无力的时候,就需要速度撤离多单,这一点我们在周五重点强调,弱势中的大阳未必能改变趋势,而只有快速上攻才会缓解下跌,要是以盘整出现的时候,那么这个形态只是空头修正。所以,逆势的单子不要长期博,而需要发现不对,就要跑。再者横盘不是底,底必须是快速的探底上攻,刺破下跌口才会扭转弱势局面,除非横盘的周期,足够长,破掉下跌的总周期,才会缓解趋势,盘整的太长,就会钝化下跌空间,时间换空间,而现在是起不到盘整是底的信号,千万也不要去当。


  今日早盘黄金开盘直接走低,并突破上周的低点1276.6,目前报价1274.9美元/盎司。技术面上,周线方面来看,上周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阴住,但并未形成吞没,短期均线维持下探,当前价运行布林中轨以及其他各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尽失,但下行力量不明显,周线方面来看还需加以整理蓄势在确立方向;日线上,随着上周五的一波下跌,K线再次跌破布林带中轨的位置,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区域,今日早间的再次下跌,让黄金弱势尽显。目前布林带上轨向下勾头,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形成死叉,下方支撑在MA120均线的1271一线,上方阻力点同样的是MA5均线所在的1281;4小时方面,金价二次回撤承压点位于1290附近,与之此前1305形成明显的双顶压制,当前价虽运行较低位置,但就下行来看还有一定空间,不过短周期指标与之K线发展配合不到位,技术面有一定的反弹需求,4小时线整体呈弱势格局。综合分析,从以上技术面当中可以看出从周线到4小时的周期,基本都是一片弱势向下的迹象,今日操作上闵路远建议以高位跟进空单为主。目前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百.度嗖.索闵路远,获取闵路远老师联系方式以便得到及时解套方案。



  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反弹在1278-1279区间即可空单进场,止损5个点,目标1270-1272附近


  2、下方首次回落在1268/1270分批多单进场,止损5个点,目标1278附近具体实时操作点位可以网搜闵路远


  行情根据消息面变化,实时做单建议以工锺.号闵路远盘中给出为准,闵路远给出策略后也要提醒各位投资朋友操作要严格按照纪律来执行,不管何时风险控制要永远放在第一位,切记请勿重仓操作。其实无论是单边行情或是震荡行情,操作短线只需要找好关键支撑和压力位,再配合自己的经验去判断,应对起来都是游刃有余的。短线操作是技术和心态的体现,良好的心态决定盈利空间,技术决定是否能快速抓住行情。


  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2017.10.23


  文/闵路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