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anbo马历涛
746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融金汇银带你认清骗局,避免亏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1 个
通用积分
4.006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3540 点
帖子
2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11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黄金投资市场中,不先考虑亏损就光想着盈利的投资者,在市场里走不长远。做黄金投资。有赚有亏是很正常的事,若是总是亏损的话,那就是自身出现了问题了。投资者在总是亏损的情况下,应该怎么做,今天融金汇银从几个角度出发来让投资全面应对黄金投资的亏损状况,同时也能让你认清骗局。
  1、马上设置止损投资者被套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仓位来做具体的止损。若是重仓被套或者高价位被套,应该马上进行止损,把自己的本金保住,融金汇银说就算市场可能会反弹,但是在重仓的情况下,还没等到市场反弹,投资者就爆仓了。如果是轻仓被套,则可以适当观望,设置止损,同时根据市场的变化去调整止损的点位。
  2、对冲其实投资者被套的情况中,主要是因为一旦平仓,投资者就会承受亏损带来的损失,因此投资者都会尽量避免平仓,但是不平仓又一直被套。所以投资者在对被套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对冲操作,就是说执行反方向操作。一边亏损,另一边就在盈利,一次来锁住自己的亏损,然后做市场分析。之后再解除对冲,重新盈利。
  3、利用反弹解套解套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利用市场的反弹去进行解套。市场不是一成不变的,现货黄金市场是全球性的市场,市场变化不断,当投资者被套的时候,可以先稳一稳,分析市场的走向,关注国际新闻等。融金汇银建议耐心等待市场反弹,当市场反弹的时候,投资者就可以转亏为盈了。但是不能盲目,要有正确认知,适当的时候需要平仓,保住自己利益。

融金汇银提醒,投资前请先认清是否是骗局,避免不要的亏损。另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一成不变 国际新闻 现货黄金 黄金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