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meitianyiming
1289 0

建设自由自在的智能化社会主义社会 [推广有奖]

  • 1关注
  • 7粉丝

学科带头人

6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702 个
通用积分
2.1804
学术水平
356 点
热心指数
394 点
信用等级
364 点
经验
53979 点
帖子
310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0-11
最后登录
2018-2-23

meitianyiming 发表于 2017-10-28 19:09: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今的世界弊端不少。有的社会老百姓从出生到死亡政府全包,有的社会生病都不敢进医院。有的社会失业有失业金,有的社会工人们每天干十二个小时的活都拿不到1000美元一个月。有的社会人们联合起来就可以开创公司,有的社会提到公司就谈虎色变。有的社会年轻人的高等教育受教育率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有的社会还有很多失学儿童。这些社会弊病的产生是有原因的。有的是保守派权欲熏心之故,有的则是学识不足,不足以改变制度上的桎梏。无论是何种原因,科学知识的缺乏普及以及缺乏明确的社会目标的制定是重要的原因。因此,在此有必要提出明确的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目标。
要让人类社会消除灾难,贫穷,各种弊病,首先得从组织人们从事一个有意义的社会目标入手。这种社会目标必须是可行的,可以明显的在五年或者十年之内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的。唯有如此,人民才能看到奋斗的希望,才可以感觉自身境况的改善。否则,又将是另外一种景象!失望透了的人民群众必然转向反对。
在现在的历史条件下,如果既要传承历史又要面向未来,莫过于制定建设自由自在的智能化社会主义社会目标了。
世界范围内,我们国家以及帮助一些第三世界的发展中国家发展智能化生产体系,逐步的将人们从一些低级的劳动形式,危险的劳动形式中解放出来。通过设置更多的有益于人自身发展,社会面貌改善的职业,逐步的建立更加良好的现代化经济结构,实现全社会的整体向前。在那样的社会,人们会逐渐的从被按劳分配的奴役中解放出来,过度到按贡献分配,按才艺分配中来。人们会因为良好的教育建立良好的愿望,因良好的愿望过上更好的生活。人们会在良好的愿望下过一种更有意义的自由生活,解除掉套在身上的枷锁,实现人类更大的生存意义的美好生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