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ongyann
752 1

[在职读研] 同济MBA面试备考心得——自助者人恒助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06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95 点
帖子
6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15
最后登录
2022-3-12

楼主
tongyann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7-10-31 11:26:3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同研2017届学员


打算报考同济MBA可算是我一个蓄谋已久,但又是临时迸发的念头。说到蓄谋已久,我一直以来都有继续进学的梦想,说到临时迸发,是因为今年做了父亲以后,日渐加深的家庭责任感驱使我需要为家人创造更好的物质条件,深造之途实为一条必由之路。

然而,已经阔别校园十数载的我已然无法在短时间内应对MBA高要求的面试及笔试环节,因此我在参加同济MBA宣讲会的当日就报名参加了同研的培训课程。

同研以其专精于同济MBA面试培训而立身。我加入培训课程后,才有了深刻的体会。同研从申请资料填写环节开始,就一步步细致教授我要在备考中结合自身的特点和优势,持续放大和强化自己的强项,这也是同研在面试培训中一以贯之的理念。

同研同时还强调理论和实践模拟的有机结合,特别是实战模拟,同研的压力面试程度我个人觉得甚至要超过真实的面试。每一次被面试官挑战到无地自容的时候,相信有不少同研学员和我一样产生过放弃的念头。然而,只有否极才能泰来,当时我想,如果我自己都觉得自己不行了,那就真的不行了。只有每一次把自己逼入绝境才能看到自己的不足,从而得到学习和提高。每一次的实战面试模拟后都有相关的录像可以进行回放回顾,我能很清晰地看到自己的点滴进步,从一个毫无面试头绪的新人到基本能够从容应对面试官的问题,目睹自己一步步走来,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有人可能会问我:你通过同济MBA面试拿到优秀的秘诀是什么?我会说首先你要一位好向导,再者你需要有坚持的勇气。从前我家族的一位长者曾经和我分享过一句话:自助者人恒助之。很多时候你需要帮助,然而外界的帮助只是达成目标的催化剂,自己的信心和不懈努力才是达成目标的可靠基石。

通过面试只是向着我的进学之梦迈出的第一步,希望我的这些经验,在给诸位启示的同时,也能支撑我继续前进。

与君共勉。


同研人校友风采展 216号:朱兆丰

朱兆丰,同研2017级学员 目前服务于瑞士百年珠宝腕表品牌萧邦

奢侈品零售业出身,目前服务于瑞士百年珠宝腕表品牌萧邦,任零售运营经理,主要直营全国零售店铺的运营和拓展。80年的水瓶男,阿森纳脑残粉一枚,平时爱好煮咖啡、阅读历史艺术和玩单机游戏。我为圆进学之梦来到这里,非常荣幸能在缘分的安排下和诸位在同研相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wyx486 发表于 2017-11-1 09:28:0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路过!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