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l8709
782 0

[BI] 【独家发布】商业智能可视化工具前景看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1粉丝

副教授

39%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Power-BI 财务分析系统

威望
0
论坛币
285 个
通用积分
4.0962
学术水平
36 点
热心指数
37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11062 点
帖子
40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5
最后登录
2021-9-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商业智能又大火了一把,然而却不是商业智能可视化工具,而是马云爸爸的无人超市。商业智能这个概念最近媒体常提,但仿佛是有两个概念,除了指企业数据智能化管理,还可能意指智能超市这类靠机器、人工智能才能完成以前靠人无法完成的海量服务和个性化服务。其实,商业智能真正的概念指的是大数据可视化分析,涉及诸如查询,数据挖掘和报告等活动。它是指用于提取有意义数据的活动和技术比如商业智能可视化工具


       商业智能的结构

       商业智能由四个重要的结构组成。它们包括分区,索引,面向列的存储,物化视图。分区是有益的,因为它将表格分成维护操作(如加载)的子集。它也使信息更容易备份。索引涉及扫描一列中的特定键值。面向列的存储是关于按列而不是行来组织数据的。物化视图是存储在数据库中以便于访问的常见查询的结果。


       商业智能的应用

       商业智能涉及诸如移动商业智能(BI)等应用程序。移动商业智能目前正在市场上流行。对那些急于做出商业决策的人来说,这是最有利的。他们包括运营经理,销售人员和现场服务代表。移动商业智能在行政层面的成功吸引了新兴业务。另外,移动产品开发人员的丰富知识使得移动商业智能可视化工具成为可能。移动技术成本的降低也是拥抱移动商业智能的重要因素。移动商务智能具有一些优势,因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可以处理商业智能应用。


       商业智能的意义

       商业智能对于减少不确定性至关重要,特别是在商业领域。企业面临诸如竞争加剧,经济不稳定以及购买者行为改变等挑战。商业智能可视化工具可以帮助企业分析市场状况和竞争对手。这将有助于企业获取相关的知识做出战略性的商业决策。



       商业智能水平

       商业智能由三个层次组成,其中包括源系统,仓库和报告层。源系统层由不同类型的数据组成,通常称为非结构化数据。编译这些数据是困难的。因此,商业智能的合并使工作更简单。商业智能与元数据能力一起,帮助评估和检索非结构化数据中的数据。


       实时分析或实时智能是指在数据进入系统时使用数据的能力。有助于客户关系管理。这是因为快速提供企业客户的信息来加强决策过程。实时分析需要一组技术来增强其功能。例如,数据仓库设备包括为分析处理而设计的软件和硬件产品。

       除此之外,商业智能可视化工具由可视化计算和用户友好的数据可视化组成。商业智能的目标将随着这些技术的发展而得以实现,因为它们可以提供完整的数据准备和更广泛的数据可伸缩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商业智能 可视化 大数据可视化 客户关系管理 商业智能应用 商业智能可视化工具 商业智能分析工具 商业智能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