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业天勤
530 0

2018年CMA考试日常备考四大技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3
最后登录
2018-8-3

业天勤 发表于 2017-11-17 10:58:3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摒除杂念


  很多时候我们无法专心干一件事事的原因就是杂念太多,你一心想着玩游戏看剧而复习CMA相比较起来是件非常枯燥的事儿,当然是玩游戏看剧吸引力更强。所以摒除这种杂念很重要。“不怕念起,只怕觉迟”,要明白什么对你才是重要的,做什么才是不负光阴,有杂念很正常但是我们可以凭借意志力克服,这并不是压抑自己,而是不要为不值得的事浪费宝贵的时间。


二.锻炼意志力


  CMA作为全球最权威的会计资格证书之一,很注重实务性,平日里要经常培养自己的意志力,这样要想集中精力时,干扰自己的念头也会少很多。越简单越清净则越容易专注,所谓大道至简。循序渐进地培养自己的定力,对意志力也是一种磨练。这样不仅对CMA考试有利,对于自己的工作生活也能起到积极作用。


三.多锻炼身体,保证睡眠时间


  想要认真备考CMA,那是需要打持久战的。所以没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怎么行。平时要多锻炼身体,当我们有一个好身体时,思维也会更活跃,更有利于CMA的复习。另外,千万不要为了复习CMA而熬夜,这样效率并不会提高,把平时的时间规划好,高效率复习,足以应对CMA考试了。


四.利用好整块时间和零碎时间


  CMA知识体系是非常庞大的,建议考生好好利用cma考试大纲,需要抽出整块时间去复习。比如在校学生就可以利用寒暑假集中时间去猛攻知识点,这样利于知识的理解吸收。但是上班族业余时间较少,难以抽出整块的时间,建议利用平时的剩余时间报班学习来加快学习进度,保证学习质量。


  陕西业天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管理会计领域的课程研发、课题研究、CMA体系培训、企业订制内训,帮助发展中的企业对经营业务进行控制,对业绩进行评价,强化企业内部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服务。公司主营业务:1.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的考试培训2.管理会计领域内的企业内训。管理会计体系经典课程:全面预算管理、绩效管理、成本管理、内部控制、财务报表分析、公司理财、投融资决策分析、外部财务报告决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