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晗智投
882 0

[行情资讯] 晗智投:盈利就是这么简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本科生

5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50 点
帖子
43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7
最后登录
2017-12-8

晗智投 发表于 2017-11-18 15:31: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投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先给大家说一下交易理念---就是不要过分追求暴利,今天赚3万,明天可能亏6万。一定要以稳定为主,保住本金的同时,持续获利,其实大家每天都在追求发大财,赚个小钱,都觉得没意思,岂不知,每天赚100块,每月就是2000块,如果你哪一天,账户连续6个月,不亏损,也没有赚钱,那么你就成功一半了。

你坚定的走在自己选择的投资之路之上,因为你一直坚信这是一条成功之路,但到底是什么阻碍你的顺利前行,又是什么让你怀才不遇!就算失败,也要做失败中典型的成功案例,我很喜欢这句话。一个人没有成就是因为受的苦还不够多,要想人前显贵,必要学会在人后受罪。其实在投资这条路上也是一样,赚钱的路上本不拥挤,只是有些人走错了方向,做投资和做传统生意都是一样的,同样一波行情,有人成就万世功,千秋业,有人却默默的离开……

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信任,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投资面临行情不继大涨大跌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实仓客户选择锁单,但锁单之后,又如何正确的把单解出来呢?

锁单分为两种:锁损单和锁盈单。其实锁单我是不建议大家去操作的,做单时严格设立止损或者及时获利了结即可。有言说道:锁单容易解单难,解单难,难于上青天!可见解单的难度与麻烦程度。如若解仓操作不当,小损失极有可能变成大损失。本人一直觉得锁单等于是慢性的自虐,它很折磨人的意志,再次提醒各位投资者,止损是必须的,即使没有来得及设好止损,那么,该割肉还是要割的,当断不断,后续麻烦更多,可以会导致你爆仓,当然如果点位隔得不是很大,行情明朗的情况下,适当的锁一下仓也不是不可以的,下面还是为各投资者分别来讲一下锁损和锁盈,实际操作中依行情而定:

一、锁损

1、为什么锁损?如果你能严格止损,我想并没有必要走这一步。一般在出现下面情况时才会锁单:一种情况是下单后行情变得不明朗,判断不了方向时可以选择锁单;另一种情况是你未设止损,而你的账户亏损已经很大时不忍平仓,为了防止更大损失或爆仓也可以选择锁损操作。在锁单后,常常有一个很重要的操作会被遗忘,那就是最好给与分析方向相反的单加上止损,可以稍设高2-3个点,为了防止在真正行情走出之前波动过大而被来回扫掉。

2、如何解单呢?解单,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和心态也会受到影响。

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下面介绍两种通过实践后相对较简单可行且易掌握的方法。

方法一:先解逆势单;方法二:先解盈利单。

上面两种方法中的个人更偏向于第一种。因为我们锁单的目的是防止损失,那么当行情明朗时,把逆势单解掉即等于切断了损失源。但要注意,逆势单并不等于亏损单。另一顺势单可选择行情走得差不多了再平。

第二种方法,选择的是先获利,另一单可等回调或反转时再平。但回调和反转时又涉及到判断时机的问题。如果另一单如未能及时平掉则很可能要转为中长线。

二、锁盈

锁盈严格来说其实和锁损区别不大,唯一的不同是锁单时账户持单情况一个为亏损一个为盈利。个人建议是锁盈不如及时获利了结或跟进移动止损,因为多下一单不如行情明朗后再下单。

我相信关注笔者的朋友都看的到我的实力,抓的住大趋势的行情,短线操作的点位也给出的非常负责。看过我帖子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你没看,可以先关注我两天看看我的实力,我的实力放在这里,等你来检验。不交流不知道自己的缺陷和短板所在。做单,盈利大于亏损,剩下的叫利润!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拿出历史记录,一目了然。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1.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

2.裸K战法和切线理论无一不通,可以跟你从技术面教你分析和基本指标的运用,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学习技巧的可以私下多交流。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如果你是新手,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