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ml8709
1623 1

[每天一个数据分析师] 【独家发布】用房地产数据可视化分析软件实现智慧人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1粉丝

副教授

39%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Power-BI 财务分析系统

威望
0
论坛币
285 个
通用积分
4.0962
学术水平
36 点
热心指数
37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11062 点
帖子
40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5
最后登录
2021-9-17

ml8709 发表于 2017-11-20 13:46: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双十一狂欢热热闹闹的,证明了新零售时代深入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了。对应新零售, 房地产也在升级,诞生了“智慧人居”的新理念,智慧人居体系会更讲究科技技术,比如网络、大数据这一块。作为外部技术导入,房地产数据可视化分析软件就很需要了,毕竟,智慧人居需要做大量的房地产大数据分析

  智慧人居的概念
  “社区是人最基本的生活场所,社区规划与建设的出发点是基层居民的切身利益,不能仅当作一种商品来对待,必须要把它看成从基层促进社会发展的一种公益事业。通过对人的基本关怀,维护社会公平与团结,最终实现和谐社会的理想。包括住房、服务、治安、医疗保健、休闲娱乐、教育等多方面因素。”

  为何要“智慧人居”

  刚结束的十九大会议上,再一次重申了对于智慧人居这个领域或者人居这个领域非常鲜明的一个论调,那就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现在的年轻人,在家里要吃、喝、玩、乐,甚至还要工作,这跟过去有非常不一样的需求。

  而房地产平台是产业的入口和孵化产业的平台,消费升级、产业升级和城镇发展,都需要通过房屋空间里来创造价值。

数据可视化分析

数据可视化分析



  目前房地产行业存在产品的新定位、服务化、产业化、资产证券化和从开发商到运营商等5大新趋势,继而由此延伸出2大核心问题,分别是地产企业的产业发展怎么和日益提升的人居需求进行匹配?企业原有资源和能力如何在转型中转化为新的生产力?

  为了解决这2大问题,在科技大发展的背景下,囊括了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物联网、大数据、场景技术以及一系列“互联网+”新兴服务业的“智慧人居”体系,成为了一个必然的路径选择。

  其实企业引进房地产数据可视化分析软件,在这个行业里已经不是新鲜事。房地产BI解决方案就是通过整合企业营销、财务、成本、计划进度、物业全方位的数据,进行数据的精细化运营,从而提升企业经营管理和战略决策水平。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在走向一个销售市场越来越大,企业运营的数据规模越来越大的情况,这时候,也就意味着,为了未来稳健发展,适应越来越智能的行业发展,缺不了房地产数据分析平台。房地产数据分析平台可以说是众多房企纷纷选择的一款最具有数据驱动力的管理软件。

  做智慧人居不仅仅是某一家公司或者房地产一个行业的事情,而是一个更加开放的生态系统。它将新兴的科技趋势与人居需求结合起来,比如我们常说的房地产大数据分析、房地产数据可视化分析软件等新技术,这些都将成为这个系统的技术支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房地产数据可视化 房地产大数据分析 数据可视化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edmcheng 发表于 2017-11-28 06:44:0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