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eatherfree
747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包大师宣布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原际画完成B轮融资,由创新工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heatherfree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7-12-1 16:53: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01 红杉中国成为弘收投资战略股东,进入固定收益资产市场
据报道,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已成为弘收投资的战略投资者。弘收投资长期专注投资于亚洲的美元债券市场及本地货币债券市场,特别是中国的在岸及离岸人民币债券市场。红杉中国战略投资后,将有助于弘收投资在中国迅速建立品牌地位,以及在固定收益投资领域应用尖端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和大数据 (big data) 技术。
02 洪泰基金升级为洪泰资本控股
11月30日消息,洪泰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曁新基金成立签约仪式昨日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发布会上,该公司宣布正式由洪泰基金升级为洪泰资本控股,新基金总额逾70亿元。至此,洪泰累计管理资金规模超过100亿元,系列基金涵盖天使、VC、PE、并购。本次新成立的五支基金分别为:洪泰发现基金、洪泰泰州医疗(并购)基金、洪泰智盈(重庆)基金、洪泰智造基金以及新东方洪泰教育产业基金。
据悉,洪泰基金关注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消费升级、文化娱乐、泛互联网五大赛道,经过三年发展,单一投资机构发展为多元化投资控股集团,纵向建立了全生命周期投资管理平台,横向建立了包括洪泰智造工场、AA加速器、洪三板、洪泰财富、中智诚征信等在内的产业生态平台。
04 贵阳计划3年内引进大数据项目投资500亿元以上
根据贵阳市近日印发的《贵阳市大招商行动计划(2018-2020年)》,2018至2020年,贵阳将累计引进大数据产业项目投资总额500亿元以上,引进大数据领域100强企业50家以上,大数据领军企业30家以上,有竞争性的大数据骨干企业100家以上,大数据智库20家以上,形成核心、关联、衍生三类业态协同发展的大数据产业生态体系,打造大数据全产业链。
按照规划,贵阳市到2020年要基本建成全域块数据城市、具有影响力的“中国数谷”,形成1个EB以上的海量数据存储能力,初步完成5个国家级试点示范任务,培育10个以上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商业影响力的大数据品牌,推出100个以上大数据应用领域(场景),形成1000亿元以上主营业务收入,聚集10000家以上大数据市场主体。
04 法院勒令瓜子二手车停止使用“遥遥领先”、“全国领先”等宣传用语
近日,在人人车起诉瓜子二手车的案件中,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正式下发要求瓜子二手车停止虚假广告的诉前禁令裁定,责令其即日起停止使用“遥遥领先”、“全国领先”等宣传用语。此前,海淀法院发布公告称,人人车以虚假宣传及不正当竞争为由将瓜子二手车诉至法院,并索赔1亿人民币,理由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在官网、微信、手机APP及各大网络平台、电视台广告中使用“遥遥领先”、“全国领先”等广告用语,并通过代言人孙红雷的影响力,扩大并增强了其虚假内容的传播力和可信度。
05 英特尔牵手华纳兄弟,开发无人车内娱乐系统
11月30日上午消息,英特尔与华纳兄弟签署合作协议,将围绕自动驾驶汽车达成合作,目标是在汽车行驶过程中为乘客提供娱乐体验。
华纳兄弟首席数字官托马斯·格维克(Thomas Gewecke)认为,有了AR技术,汽车的内部看起来会像Batmobile(蝙蝠车)的内部一样。格维克还说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延长娱乐时间。
今日投融快讯
01 新零售品牌“食得鲜”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天图资本领投
11月29日消息,新零售品牌“食得鲜”今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天图资本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食得鲜将深度布局广州,新增6-8个前置仓,40-60个物流点去覆盖整个广州。食得鲜成立于2014年10月,通过互联网+新零售+新媒体+运营服务运营模式,结合线上+实体店+3小时物流配送,提供高效、优质、低价、极致体验的解决方案。
02 钢诺新材获1.5亿元融资,盈科资本领投
11月29日消息,钢诺新材(838180)已经获得来自盈科资本领投的1.5亿人民币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的部分资金将用于筹建海外国际仓储中心。
钢诺新材是一家集耐磨钢球、钢锻、钢棒、耐磨衬板及原材料研发、制造、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03 服装科技研发公司“智裳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
11月29日消息,智能服装研发企业“智裳科技”已于今年10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睿鼎资本。具体金额暂未对外披露。
智裳科技是国内第一家从事智能服装研发的企业,专注于通过软硬件定制开发、方案设计、成品采购、技术进行产品输出,针对企业提供智能硬件,帮助企业产品升级。而在客户方面主要为他们提供智能服饰产品,解决用户穿衣痛点,增加科技智能功能。
04 包大师宣布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
11月30日消息,全程一站式奢侈品服务平台“包大师”对外宣布,公司已完成1000万元的Pre-A轮融资,由海煦资本领投,创客100和国叶科技跟投,投后估值6000万元。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品牌打造、市场营销和扩大团队。
据其官网资料显示,包大师是移动互联网+奢侈品后市场服务的尚品服务平台,可提供私人专属奢品养护以及闲置奢侈品交易等一系列相关服务。
05 自媒体RozBuzz获顺为、小米、源码资本数千万A轮融资
11月30日消息,致力于为印度庞大城镇人口提供移动互联网资讯聚合服务的Feed类应用RozBuzz,对外宣布完成公司已于近期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达数千万元,由顺为资本领投,小米和源码资本跟投。冲盈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在此之前,RozBuzz还获得过清流资本、梅花创投的早期投资。值得一提的是,RozBuzz是目前小米生态链资本面向印度投资的第一个内容Feed类移动应用。
06 汽车O2O连锁品牌“嗨修养车”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11月30日消息,根据亿欧消息,嗨修养车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国际创投,青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嗨修养车将增加对门店的投入,扩大门店数量,同时,加大对市场和研发的投入,进一步以信息化手段提升服务质量,提升企业经营能力。
07 办公逸完成A+轮融资,爱员工、老鹰基金、雷雨资本联合出资
11月30日消息,办公逸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爱员工、老鹰基金、雷雨资本。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产品推广及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以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办公逸是一家企业办公服务平台,基于微信企业号搭建企业移动办公平台,可以降低企业管理成本、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让微信办公彻底贯穿于企业办公管理的各个角落。
08 “小鸟上学”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中路资本投资
11月30日消息,专注英语教学服务的ES网校“小鸟上学”宣布获得千万级投资,投资方为中路资本。
融资后,小鸟上学将继续打磨技术、课程,更重要的是完善优质师资的闭环体系,持续提升教学品质。同时,也将加大推广力度,让中国成千上万的孩子可以享受到平等优质的教学资源。完成纯正专业的英语外教口语学习,接受良好的外教老师的指导,最终成为教育领域的全球平台。
09 原际画完成B轮融资,由创新工场、真格基金投资
11月30日消息,近期上海原际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获得了新一轮的融资,由创新工场、真格基金投资,融资金额没有具体披露。
上海原际画成立于2016年10月19日。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动漫设计、制作,演出经纪等。公司此前完成过两轮融资:成立半年的时间里,完成了由如川基金投资的天使轮;今年6月,又获得了索乐游戏、辰海资本的A轮投资。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共号清科研究(微信ID:pedata20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