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林莜芷
1390 0

[原创] 林莜芷:12.4黄金利润一路飚升,试问损单拿到何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高中生

8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1
最后登录
2017-12-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周末税改的利空再次给黄金造成了强力打击,导致周一开盘低开5美金,莜芷在周五文章中也说过近期的数据万不可以常理去对待,上周五黑天鹅爆发,1270支撑黄金弱势反转,受通俄门影响避险情绪拉盘助攻,黄金上探1288,暴涨18美金,然而在近期的弱势行情下,拉盘并不能造成新高的出现。从消息面来讲,上周朝鲜矛盾激化都没能让黄金突破千三,反观美指而言,近日随着黄金一起暴跌,更是跌破72的大关,同样也是没能拯救黄金多头,那么本周黄金多头是不是真的无力回天?
  
  总结
  上周五在数据利空的因素下,黄金先是试探了下方支撑,随后短线1270遇阻,小时线kdj交与金叉向上运行,美指迅速回落,故午后通知学员1273陆续多单进场。凌晨1点时上扬至1287附近,此时k线承压回调,加上税改会议临近,多头力量减弱,故通知学员多单及时止盈出局,布局空单。
  
  
  下周走势分析
  
  从日线来看,黄金上周四大阴线破位1281关键位置,空单最终迎来止盈。不过行情随即探底回升,下方1268-1270附近的支撑依旧强势。周线来看,1268是黄金分割线0.382回调支撑,行情刚好在这个位置反弹,走的合理,下影线较长,也暗示了下方的强支撑,只是在短线的空头局势下,我们顺便做空黄金。周初开盘在1274,那么今天走势就是反弹整理。
  
  
  当然,黄金不要看过分追多,三连跌之后,技术本身需要调整,另一方面,稳健看来,日K的区间没破1279阻力之前中线是无法放手追多的。目前基本面仍利空黄金,稳健操作,今日回调至1271后再顺势做多即可。


  1271-1272多单进场,损4美金,目标1279
  
  
  
  如何解.套
  
  空单被.套的应该还是上周四暴跌时低位1274-1272附近追空的朋友,这个点位被套的不算深,目前短线回调修整接近尾声,再次回调的幅度不会太大,今天就应该利用小幅回调保本出局。
  1290上方的多单——重仓被套者。这个点位的单子也是套得相深了,这个时候砍掉的话也会舍不得,最好的方式就是抓住反弹机会进行锁仓,然后用空闲资金小手数操作赚回亏损,等待行情反转再小损出局,这样心理也好受一些。
  由于不知道大家的仓位风险和资金情况,在这里莜芷也只能给到大致区间解套策略,搜索林莜芷,获取更多交易计划。
  
  这个市场对某些朋友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年底了,莜芷可为你带来资金补给,一对一指导,短期帮你挽回损失并翻仓。原则如下:
  (1)小仓位不带,仓位过小,风险大,无法制定风控计划,这与赌博并没有多大区别;
  (2)借钱,贷款,卖房,卖车等等的人通通不带,投资的钱,必须是闲钱,为了增值,保值而做投资,不能影响到生活!
  (3)执行力差的不带,你们是为了赚钱来的,须严格执行操作,明确目标,进出点位,并控制风险。不能让你们亏钱离开!执行力差,只会导致亏损。
  
  
  
  莜芷寄语:成功从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为什么别人总是来回止盈,而你却是来回扫单来回损?有些时候其实你离成功只差一步之遥,只是你退缩了,不敢去坚持。不要去怨叹为什么我不坚持坚持?为什么我的运气这么差?为什么我感觉市场在针对我?市场从来不会去怜惜你,没有人会去关注你如何失败,人们记住的永远是成功者。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在失败中成长。失败不是一件可耻的事情,可耻的是你被失败压垮了,害怕了,一旦你心生恐惧,你将一无所有。让我们在失败中成长,在浴火中重生,投资之路,莜芷愿伴你左右。你胜,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败,我与你东山再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一对一指导 黄金分割线 黄金市场 黄金投资 君临天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