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3 0

[经济分析入门]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品牌建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0 个
通用积分
0.0455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70 点
帖子
1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2-9
最后登录
2019-3-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品牌,给消费者带来可信度,它意味着高品质和高信誉。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显然是提高自身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以及争取更多顾客的有效途径。品牌是一种信念,将会在消费者心中产生很大的效果。然而中小企业却往往忽略了品牌的建设,很多中小企业只追求眼前的利益,往往忽视了最重要的,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品牌建设,首先要有品牌的意识,有对品牌的整体规划。确定要进行品牌建设的时候,要充分考虑资源和能力。这决定了是否能够成就品牌。不能忽略,贬低自己的资源,也不能过高地评估自己的资源,要正确地评价自己的资源和能力。品牌定位、品牌属性,特别是核心价值,是要从高度的战略规划的。

互联网的时代,对于企业来讲也是一把双刃剑。互联网传播快,对于打造品牌也是一种便利。但是同样也可能死的更快。所以企业要更加关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只有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产品,才能得到好的口碑,才能打造出自己的好品牌。反之,也会毁掉一个企业。好的产品是一个企业安身立命的最核心的点!

品牌的创立和建设,离不开国家到地方的支持,更离不开企业家的视野和格局。开拓能力、创新能力。企业发展壮大,是内外因共同作用的结果,但内因,即内生活力和创新动力是企业发展的最根本动力。这种活力和动力的来源就是企业家精神。

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可以起到很重要的帮扶作用。联盟本着“搭平台、建信用、树品牌、接融资、推上市、享政策”的六大方向,为企业提供信用认证、云平台、品牌服务、融资对接、上市服务等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服务。

品牌效应是企业形象树立的有效途径。品牌是企业产品质量、特征、性能、用途等级的概括。品牌还代表企业的市场。品牌美誉一旦形成,也就有了所谓的“口碑”。有了自己固定的用户群。企业的发展会越来越轻松。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