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eatherfree
727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云计算软件厂商“云途腾”获1.08亿元B+轮融资;医通健康完成近2亿元B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heatherfree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7-12-8 10:50:2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01 比特币价格突破15000美元 市值已超过2500亿美元

数字货币估值与排名网站coingecko的数据显示,今日08:15:37,比特币交易价格为14790.64美元,但十分钟后的08:25:19,其价格就超过15000美元,达到了15160.57美元。而在今日最高时,比特币价格还曾达到了15340.36美元,这一价格出现在09:49:53,目前比特币价格虽然有所下跌,但还是在15000美元之上,截至15:56:45,其价格为15066.87美元。比特价格超过15000美元,其市值也是大幅增加,按15:56:45的价格计算,其市值已经超过了2500亿美元,达到了2520亿美元。

02 5年投资100亿元 京东在长沙建设无人车产业基地

12月6日 , 第二届中国 (长沙) 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上 , 共14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 , 计划总投资343亿元。签约项目涉及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其中 , 京东无人车智能产业基地项目投资100亿元落户长沙经开区。“京东无人车长沙项目预计明年实现生产。” 据介绍 , 京东长沙无人车项目计划5年内总投资100亿元 , 首期研发技术先启动 , 将打造京东无人车 (长沙) 研发中心及京东无人车 (长沙) 前瞻技术研究中心。

03 中国智能机市场已被五大品牌统治 三星再无还击能力

市场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中国市场前五名分别被华为、小米、苹果、vivo和OPPO占据,这五强直接拿下了91%的市场份额,而去年同期它们的市场份额仅为79%。这样的统治力让类似中兴、魅族和联想等品牌举步维艰,而贵为世界销量冠军的三星在中国占有率则跌至2.2%。更可怕的是,这种情况还在继续恶化。

04 通和毓承超募完成5.3亿美元及20.6亿人民币基金,总资管规模逾百亿人民币

12月7日,通和毓承宣布其合并后首支美元基金及首支人民币基金完成超额募集,基金规模分别达5.33亿美元及20.6亿人民币,超过原计划的4.5亿美元和15亿人民币。通和毓承由通和资本和毓承资本于2017年5月合并而来,聚焦中美两地市场,已成为医疗健康领域内最大的投资机构之一。本次参与通和毓承美元基金认购的投资者包括业内知名的产业投资人、部分捐赠基金、另类资产管理机构以及主权财富基金等;参与通和毓承人民币基金认购的投资者包括业内知名的母基金、保险机构及产业投资人等。

05 阿里巴巴与福特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手打造智联网汽车

12月7日,阿里巴巴集团和福特汽车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智联网汽车、人工智能、智能移动服务和数字营销等领域的合作。在这份为期三年的协议中,阿里巴巴旗下的AliOS汽车操作系统、云计算、新零售、数字营销等业务板块都将参与合作;而福特方面也表示,未来所有在中国销售的福特及林肯品牌整车(包括进口及本地生产)及在中国生产的自主品牌电动车,也将成为合作的一部分。

据悉,目前双方正就关于智联网汽车未来的技术趋势、应用领域、合作模式及发展形态进行深入的沟通,将依托阿里巴巴达摩院对前沿基础科技的研究,整合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通过AliOS操作系统与汽车的深度结合,提升用户的驾驶体验。

今日投融快讯

01 迷笛音乐传媒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宋城演艺投资

12月6日消息,音乐厂牌迷笛音乐今日对外宣布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宋城演艺投资。迷笛音乐CEO尹龙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艺人经纪、校园音乐以及视频内容板块的布局,Pre-A轮融资也正在推进中。迷笛音乐传媒成立于2017年2月,是迷笛旗下的一个音乐厂牌,主要涉及音乐版权、艺人经纪、校园板块等业务。

02 企加云获A轮近亿融资,阿里巴巴领投元璟资本、银杏谷跟投

12月7日消息,互联网级企业软件服务公司——杭州企加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iTrigger)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集团领投,元璟资本和银杏谷资本跟投。

完成该轮融资后,企加云将为中国云计算市场提供更加丰富的应用服务,同时与中国最大的云服务商阿里云在生态层面更好融合。目前,企加云中小企业版已在阿里云的云市场上公开发售,为泛零售行业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会员运营平台,为传统企业加持最新的技术和互联网连接,实践新零售和数字化转型。


03 医通健康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元璟资本领投

12月7日消息,互联网体检服务平台医通健康宣布目前已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晨兴资本、一方集团跟投。 据悉,本轮B轮融资是业内第三方体检全行业最大的一轮融资。

“我们将进一步融合系统化服务与多元化产业资源,拓展全国‘公立医院体检服务平台”,医通健康创始人潘雯俊表示,“我们将携手各大医院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公立医院体检中心信息化的全面革新”。

04 威马汽车获百度资本领投新一轮融资

12月7日消息,近日威马汽车宣布完成了新一轮融资。本轮由百度资本领投、百度集团、SIG海纳亚洲、阿米巴等互联网战略投资者及互联网财务投资者跟投,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了解,截至目前,威马汽车累计融资总额已经超过120亿人民币。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一直以来,威马汽车在融资中更看重的是战略上的协同合作,而非单一资金投入。未来威马将与百度在智能化方面展开全面合作,进一步加速人工智能及自动驾驶布局,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我们会围绕‘更聪明的电动汽车’,扩展出行价值链布局,帮助用户提高出行消费效率。”

05 盟科医药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融资,德联资本领投

12月7日消息,盟科医药今天宣布完成新一轮1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盟科医药现有投资人德联资本(Delian Capital)领投,百奥财富基金(BVCF)跟投。资金将用于支持完成正在进行的口服抗生素Contezolid (MRX-I)的三期临床和即将在中国进行的新药上市申请,以及在中国开展的其他业务。

盟科医药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发现和开发具有更高安全性的抗生素,以改善对耐药菌感染的治疗。

06 云计算软件厂商“云途腾”获1.08亿元B+轮融资

12月7日消息,云计算软件厂商北京云途腾宣布完成1.08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锐正资本领投,前海股权投资母基金跟投。

云途腾方面表示,这轮融资主要用于拓展技术领域、提升专业团队服务能力及开拓行业市场,更可以整合投资方资源获得宝贵的行业发展机遇和业务扶持,推进公司以行业云为核心的快速发展。

07 儿童美商培育高端连锁品牌“克里艺术”获春晓资本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12月7日消息,儿童美商培育高端连锁品牌“克里艺术”,获春晓资本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克里艺术是全国首家专注2.2-9岁少儿高端美商培育的艺术品牌,2007年由由创始人张宁创立于中国杭州,品牌化发展于深圳。在经历10余年的教学实践中,克里艺术逐渐建立了自己独特的233教学体系,形成了带动儿童美商展的创新BOC+艺术教育理念。

08 营销服务商“不空文化”完成7000万元A+轮融资,华盖资本领投

12月7日消息,不空文化CEO铜雀叔叔在微博影响力峰会的演讲中宣布,不空文化已经完成来自华盖资本和新浪阅读的7000万元A+轮融资。两个月前,不空文化曾获得方和资本与IDG资本的6000万元A轮融资。

不空文化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文化经纪公司,注重于IP开发和衍生业务的拓展,为IP创作者提供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全方位配套服务。曾推出《吴承恩捉妖记》、《四海鲸骑》以及《江宁探案录》等作品。

09 汤先生获数千万元 A 轮融资,光速中国领投

12月7日消息,汤先生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光速中国领投,点亮资本跟投。

汤先生是一个汤品垂直单品消费升级品牌,通过网上下单及线下体验店的形式,满足有养生调理,饮食无负担需求的都市白领,和有手术康复、孕期前后刚性需求的人群。

10 爱婴斯坦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12月7日消息,爱婴斯坦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与市场推广。

爱婴斯坦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线上亲子视频课程及社区。其业务范围包含母婴领域的线上亲子课程、亲子视频、亲子社区等,致力于打造母婴领域的创新模式。

11 标贝科技获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凯泰资本出资

12月7日消息,凯泰资本官方微信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对标贝科技达千万级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完成之后,标贝科技将继续对语音合成数据业务深入探索并将数据业务横向扩大。

标贝科技成立于2016年2月,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以语音合成数据标注为核心,以语音数据、图像数据、文本数据处理为业务的数据工程公司。

12 奢侈品电商Moda Operandi获F轮融资

12月7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奢侈品电商 Moda Operandi 获 1.65 亿美元 F 轮融资,Apax Digital 和郑志刚联合领投。本轮资金将用于开发新技术,以及在中国、韩国等海外市场的扩张。

奢侈品电商Moda Operandi成立于2010年,是由Gilt前任执行官Aslaug Magnusdottir和美国《时尚》杂志特约编辑Lauren Santo Domingo共同创立的高端时尚预售网站。Moda Operandi女性 CEO Deborah Nicodemus 表示,选择身为香港第三大家族继承人的郑志刚,是因为他有能力帮助 Moda 打开亚洲市场。

13 智能便利店“A便利”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

12月7日消息,智能便利店“A便利”获500万元天使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嘉程资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店面拓展、技术开发等方面。

A便利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动态定价的智能便利店,系统会根据消费者在不同时间、天气等众多因素下的需求差异,结合企业的自身供应能力,运用在线算法,自动实现以不同的价格将同一产品适时地销售。深圳无境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14 唐人医药获超亿元新一轮融资

12月7日消息,唐人医药获得超过1亿元的新一轮战略融资,由由广发信德、国创投资联合投资,同时,唐人医药还与丹东康达大药房、营口渤海大药房、辽宁健康城、本溪人民大药堂等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至此其在辽宁区域控股收购的企业达到了五家。唐人医药成立于2003年4月,是一家医药连锁机构,专注于医药健康产业,主要从事医药产品、保健产品、护理产品等销售服务,河北唐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

15 眨眼网获上市公司广东柏堡龙600万元战略投资

12月7日消息,独立设计师服装垂直电商平台“眨眼网”宣布获得600万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上市公司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眨眼网母公司嬴王科技10%的股权。

眨眼网成立于2014年7月,2015年2月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5月获得济南华科创投1000万元Pre-A轮融资;2016年9月完成华耀资本1500万元A轮融资。据悉,此次战略投资资金将用于市场推广和技术升级。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共号清科研究(微信ID:pedata20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