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508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蚂蜂窝完成1.33亿美元D轮融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01 总规模15亿元 凯辉汽车基金正式募集成立

12月11日消息,近日凯辉基金在中国的人民币基金管理公司——湖北凯辉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凯辉汽车基金首轮募集完成。这是凯辉基金旗下的首支人民币股权投资基金,标志着凯辉完成从欧元、美元到人民币基金的完整布局。

据了解,凯辉汽车基金总规模为15亿元人民币,基于凯辉创新基金的全球生态平台,将专注于中国汽车与出行行业中有发展前景与潜力的企业进行投资,长江产业基金和法雷奥集团为该基金的基石投资人。

02 200亿全国首单ABN获批,助力租赁住房市场

12月11日,招商局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了《长租住房租赁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住房租赁房源、住房租赁综合金融服务、资源平台利用及其他金融业务方面展开合作。

据披露,双方在12月4日共同推出的200亿元“飞驰-建融招商长租公寓系列资产支持票据(ABN)”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成功注册,首期计划发行40亿元,期限15年,由建设银行担任主承销商,采取定向发行方式在银行间市场发行。

此次注册的200亿元不仅是银行间市场首单长租公寓ABN,也是国内目前注册(备案)规模最大的长租公寓资产证券化类金融产品。

03 工商银行牵手第1车贷,共建汽车产业生态圈

近日,第1车贷宣布与中国工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金融科技手段,在To B金融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致力于通过普惠金融、科技金融共建繁荣健康的汽车产业生态圈,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据了解,相较于国内商业银行普遍涉及的汽车消费分期业务,本次工行与第1车贷的合作将重点聚焦于二手车、新车库存融资等B端供应链金融领域,同时双方打通了数据,采用系统直连模式进行合作。

04 河北银监局:批准工行、农行、中行、建行筹建雄安分行

据银监会网站12月12日公布的消息,河北银监局已于12月4日分别批准了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筹建河北雄安分行。筹建工作自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如不能按期完成筹建工作,应在筹建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河北银监局提交筹建延期报告。筹建工作完成后,四家银行将分别向河北银监局提交开业申请。


05 工商银行牵手第1车贷,共建汽车产业生态圈

近日,第1车贷宣布与中国工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金融科技手段,在To B金融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致力于通过普惠金融、科技金融共建繁荣健康的汽车产业生态圈,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据了解,相较于国内商业银行普遍涉及的汽车消费分期业务,本次工行与第1车贷的合作将重点聚焦于二手车、新车库存融资等B端供应链金融领域,同时双方打通了数据,采用系统直连模式进行合作。

今日投融快讯

01 致力AR行业解决方案“哎吖科技”获700万元天使轮融资

12月11日消息,AR综合服务平台“哎吖科技”获得个人投资者7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资金主要用于研发和市场运营。哎吖科技是一家深圳的科技公司,致力于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用户交友和聊天的体验。主要产品有哎吖APP,哎吖社区等。

作为一个AR的创作宝库,哎吖囊括了AR应用、素材、模型、特效SDK、人脸AR、AR解决方案等内容,为行业客户提供AR的技术服务、内容服务、解决方案和精准数据营销服务。

02 数字阅读平台“奇热小说”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12月11日消息,长沙奇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奇热小说”)获得恒大高新、艾瑞资本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高达数千万。据悉,奇热小说成立于2017年,公司旗下拥有奇热小说、奇热漫画两款产品。

奇热小说是一款手机阅读App。平台小说分为免费和付费部分,类型覆盖都市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仙侠、青春校园、穿越架空、惊悚悬疑、耽美同人、游戏竞技、科幻灵异、职场励志等类型。用户可以选择阅读字体、阅读背景、在线或离线模式。

03 齐悦齐城获得数百万元投资,水木资本领投

12月11日消息,娱乐内容提供商“齐悦齐城”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数百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水木资本领投。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线的布局和发行工作的开展。

齐悦齐城专注独立原创游戏的开发,团队曾开发设计多款射击、策略、卡牌等类型的游戏。据了解,接下来齐悦齐城将基于内容输出继续展开,游戏娱乐产品线会得到扩充。

04 大数据营销平台Datatist完成A轮融资

12月11日消息,营销云与销售云平台Datatist宣布已于11月完成A轮融资,融资细节未做透露。此前,2016年12月底,Datatist曾宣布获得3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富海。

Datatist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为企业提供用户运营及市场营销优化方案的大数据公司,其以机器学习和推荐算法为核心,主要业务是为新型互联网、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及电商领域的ToC 、ToB公司提供产品。

05 专注三四线城市K12教育,环球优学完成B轮融资

12月11日消息,环球优学教育(以下简称环球优学)已于近期完成登陆新三板以来的首次定增,该轮融资是由大连凯信投资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的主要用途为新区域的拓展和新技术产品的持续开发。

环球优学成立于2014年6月6日,今年4月25日挂牌新三板。主要致力于中小学生个性化课外学科辅导服务、校区加盟品牌服务、国际游学服务。

06 瑞华康源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专注医疗物联网与大数据开发

12月12日消息,国内医疗物联网与大数据服务企业瑞华康源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约印医疗基金独家投资。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来进行新产品研发和全国服务体系建设。

近两年,我国传统医院信息系统建设已经初步形成,医疗信息化市场增长迅速,数据显示,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1%,目前市场规模接近300亿元。瑞华康源专注于医疗物联网建设和大数据开发,面向医院的核心业务场景——手术室和病区,提供完整的软硬件结合、机电一体化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

07 二次元IP工作室日更计划完成近4000万元融资,洪泰资本领投、联想之星跟投

12月12日消息,日更计划近期完成近4000万元人民币融资,由洪泰资本领投,联想之星跟投。此前,日更计划曾获得松禾资本、Blibli、九合创投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完成景林投资、君联资本、奥飞娱乐、宋城演艺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种子轮也是九合创投投资。

日更计划是一家二次元IP运营与发行的网络出版社,覆盖漫画、动画、游戏、周边等领域。

08 深圳易车出行完成1.75亿元首轮融资,汽车融资租赁红海中的新入局者

12月12日消息,近日,深圳易车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完成1.75亿元人民币首轮融资,投资方为康美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车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成立,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公司坐落于深圳南山科技园。易车出行主要从事汽车融资租赁分期业务,主营市场区域定位于二、三、四线城市及县城。易车出行主打“以租代购”,采用现金分期付款的方式,将用户对车辆的所有权及使用权分离,租赁结束后将所有权转移给承租人。

09 出境管家“斑马旅游”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12月12日消息,专注于出境私家团的互联网旅游公司“斑马旅游”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晨晖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后,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将客户服务做到极致。而此前,斑马旅游还曾获得过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的86.96万元投资。

10 医疗影像公司杰杰科技完成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12月12日消息,人工智能影像公司杰杰科技对外公布,已经于今年9月完成600万元天使轮融资,据悉,本轮的投资方为知名药业集团投资人,所得融资将用于加大公司研发投入、数据获取和市场投入。

杰杰科技成立于2017年6月,专注于探索AI在医疗影像及认知推理计算领域的应用。其主业务线有两条:一是已开发的尘肺病和肺结节筛查系统的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产品,名为“小杰”;二是以自然语言识别和认知计算为基础的产品研究,目前还未面世。

11 柔持英语完成1500万元Pre-A轮投资,探索在线小班课新风口

12月12日消息,青少儿在线小班英语品牌柔持英语于今年6月获得1500万元Pre-A轮投资,投资方为山行资本。

柔持英语是一家在线英语教学平台,提供从少儿英语启蒙阶段到符合美国新课程标准的中小学原版学科课程,具有科学、系统、完整的教学体系与课程设计。起步于2011年,由几位替孩子寻找英语教学资源的家长自发成立,曾用名“北极光英语”。2013年,公司正式成立,开始规范化运营在线外教服务,目标用户为6~15岁的中国青少年。

12 蚂蜂窝完成1.33亿美元D轮融资,多家机构参投

12月12日消息,自由行服务平台“蚂蜂窝旅行网”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完成1.33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鸥翎投资(Ocean Link)、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General Atlantic)、淡马锡(Temasek)、元钛长青基金、厚朴基金、今日资本、启明资本、高瓴资本等机构共同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继续扩大旅游攻略在旅游消费决策上的优势,并加强旅游大数据的技术壁垒,帮助旅游行业重塑自由行产业链,为中国旅行者提供效率更高的全球旅游消费指引和服务。

13 “实习僧”获千万元A+轮融资,用户两年仍留存30%

消息12月12日,“实习僧”获千万元A+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翊翎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升级和开拓新业务。

“实习僧”是一家互联网招聘平台,围绕实习开拓了企业学生对接、校招线上宣讲、职业前教育咨询等业务。

14 盛世泰科获约1亿元A轮融资

12月12日消息,今日盛世泰科生物医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泰科)宣布获得约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由翼朴资本和同人博达共同领投,乾融资本和毅达资本跟投。

据悉,盛世泰科计划将本轮融资用于包括I类创新药在内的两个产品的临床试验,并继续扩充研发与注册申报团队,同时进一步拓展产品线,推进后续新药项目进入临床。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共号清科研究(微信ID:pedata20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