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ghjkl
615 1

[英语] 2018考研英语写作考前复习注意事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8粉丝

院士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352 个
通用积分
112.4848
学术水平
54 点
热心指数
73 点
信用等级
53 点
经验
58446 点
帖子
1750
精华
5
在线时间
3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7
最后登录
2020-4-14

hghjkl 发表于 2017-12-13 13:41:0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考研英语写作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需要我们在复习的时候,能够格外重视起来,能够更为用心的复习。那么,就让我们熟悉一下在考研英语考前写作复习时,我们应该注意哪些内容!

首先,尽量做到语言准确。  

首先,考试时考生要特别注意语法、语气、标点符号等,为了避免太多单词拼写错误、语法错误,不要为了追求词语的华丽而堆积一些自己也没把握的单词,不要刻意追求长句而写一些自己不知对错的有多个从句组成的长句。考试时最好选择自己最有把握的词汇,短语,句式。

其次,内容完整和组织连贯。

短文写作的内容完整指的是文章一定要包含三段内容:描述图画,阐释寓意和给出评论。这三段之间并不是孤立存在的,必须要使用相应的过渡句连接起来,这样才能够做到组织连贯。其实,短文写作部分也是考查议论文的写作能力,议论文的结构一般都是总-分-总,各个段落都围绕同一个话题展开而且相互关联,逻辑严谨。

再次,灵活使用语法和词汇。  

语言多样是大作文的评分重点,也是区别高分作文和低分作文的重要标准。这一条评分标准就要求同学们在准备作文时,应该多使用结构稍微复杂一些的句子,特别是多使用一些定语从句、it做形式主语的句型或者分词短语,为文章增光添彩。作文的用词方面,尽量使用比较高级的考研词汇,平时做阅读题目时就可以积累一些,做题就要有成效。  

最后,足够字数,卷面整洁。

打开思路,从多个角度阐释话题。最后,由于英语写作时考生由于仓促,紧张等原因,很容易犯一些简单的,一眼就能发现的错误。所以建议考生一定要留出几分钟时间用于修改。但注意不要大幅度进行修改,更不要因为修改破坏卷面整洁而影响阅卷老师心情。

再做做何凯文的2018《考研英语写作考前冲刺20篇》,不仅可以熟悉写作题型,而且还能培养应试心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考研英语写作 注意事项 英语写作 考研英语 定语从句

wyx486 发表于 2017-12-14 08:34:5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路过!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