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636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人工智能企业图麟科技完成2.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01 安徽:100亿元量子科学产业发展基金启动运营

12月13日消息,安徽省立足量子科学领域专设的量子科学产业发展基金正式启动运营,基金总规模为100亿元,2017年一期基金先行设立20亿元,已于11月底注册完成。据介绍,该基金由安徽省投资集团负责组建运营,分两部分设立。第一部分由安徽省新设的“三重一创”母基金主导,着重支持安徽量子产业发展,规模约40亿元;第二部分计划由知名机构牵头,母基金参与,总规模不少于60亿元,按照市场化机制设立,遴选国际化团队,在全国、全球布局。

02 中国工业机器人产量预计2017年达12万台 规模约占全球产量的三分之一

12月13日消息,13日在重庆举行的第二届国际机器人检测认证高峰论坛上,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罗俊杰说,2017年中国工业机器人产量预计突破12万台,规模约占全球产量的三分之一,未来将积极引导外资投向中国机器人领域。

03 腾讯与珠海及横琴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数字经济建设

12月13日消息,今日,腾讯公司与珠海市政府、横琴新区管理委员会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开放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移动支付等方面的技术能力,腾讯将与两级政府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加快当地数字经济的发展。

04 霍金:人工智能崛起要么是历史最好的事 要么是最糟的

12月13日消息,在由长城会主办的天工开悟高端论坛上,霍金通过视频发表了关于人工智能的演讲。霍金认为,强大的人工智能的崛起,要么是人类历史上最好的事,要么是最糟的。人工智能是好是坏我们仍不确定,但我们应该竭尽所能,确保其未来发展对我们和我们的环境有利。

05 十二部门:到2020年3D打印产业年销售收入超过200亿元

12月13日消息,十二部门印发《增材制造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的通知,到2020年,增材制造产业年销售收入超过200亿元,年均增速在30%以上。关键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同步发展水平,工艺装备基本满足行业应用需求,生态体系建设显著完善,在部分领域实现规模化应用,国际发展能力明显提升。增材制造(又称3D打印)是以数字模型为基础,将材料逐层堆积制造出实体物品的新兴制造技术,将对传统的工艺流程、生产线、工厂模式、产业链组合产生深刻影响,是制造业有代表性的颠覆性技术。

今日投融快讯

01 专注于青少年认知力训练,博沃思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12月13日消息,今日,专注于青少年认知力训练的博沃思教育集团正式宣布已经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资方为清科立思辰教育基金。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升级、市场品牌定位、优化教学服务系统等方面。

02 人工智能企业图麟科技完成2.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12月13日消息,今日,专注于计算机视觉的人工智能企业图麟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为2.5亿元人民币,由鸿为尚珹、同创伟业等机构投资。图麟科技CEO魏京京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三个方面,技术上,继续保持AI原创优势,不断创新突破,加大研发投入。

03 米漫传媒获近亿元B轮投资,投后估值达7亿人民币

12月13日消息,近日,米漫传媒公布了今年年初获得天星资本近亿元B轮投资,投后估值达到7亿人民币。从创新工场李开复投资天使轮,米漫目前的背后股东已经囊括了天星资本、创新工场、Bilibili、君联资本、华熙等明星投资机构。其中,包括B站在内的这些老股东还在持续跟投。这次融资后,米漫并不打算改变主营业务方向,但是加深了自身业务线的开发。04 在线口语学习平台3E口语完成千万元级新一轮融资

12月13日消息,今日,在线口语学习平台3E口语宣布完成千万元级新一轮融资,资方为清科与立思辰合作的教育专项基金——清科辰光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推广、技术研发、运营管理等方面。

05 果小美完成5000万美元融资,祥峰投资领投

12月13日消息,无人便利公司果小美创始人兼CEO阎利珉宣布,果小美已经完成C1轮融资,金额50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祥峰投资领投,老股东IDG资本和蓝驰创投等持续联合投资,弘道、沂景、德商等跟投。

06 「瀛和律师机构」获千万元战略融资

12月13日消息,B2B 法律服务资源整合平台瀛和律师机构于近日获得由赛马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战略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扩张。瀛和旗下目前有100多家所,3000多名律师。此外瀛和还与“赢了网”、“法大大”、“原创宝”等项目互为股东,大家构成一个法律生态,相互倒流案件。

07 「安美科Awake」获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12月13日消息,妊娠纹预防与修护品牌安美科(Awake)已获得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新丝路金融。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建立临床研究中心和团队建设。安美科(Awake)由杭州崧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而成,在“颜值经济”的催生下,崧洋瞄准了“妊娠纹”这一细分领域,并于2015年正式推出安美科。

08 「领世培优」获 1500 万元 A 轮融资

12月13日消息,高考培训品牌领世培优宣布已于11月完成了15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慕华金誉教育。据了解,领世培优曾先后获得学而思联合创始人曹允东的 150 万元天使轮融资和天使投资人杜桥的 1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

09 36氪传媒宣布完成3亿元融资,瞄准IPO

12月13日消息,2017年12月13日,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资讯及服务提供商北京品新传媒文化有限公司(36氪)正式公布获得首轮融资。融资金额3亿人民币,由国宏嘉信资本、戈壁创投领投,分众传媒、杭州金投、百度视频跟投。这是国内新传媒行业规模最大和最引人瞩目的融资之一。此外,公司亦与天弘创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弘创新)、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绿地金融)达成了投资意向,并与绿地金融达成了在创新创业生态服务上的战略合作。

10 「凡米粒」获苏宁青创领投的近2000万元Pre-A轮投资

12月13日消息,专注亲子出行场景的IP衍生品公司「凡米粒Familyout」已于近日完成由苏宁青创领投、逐鹿资本、厦门英诺跟投的近2000万元Pre-A轮融资。目前,公司主要的产品是IP 打造的拉杆箱、旅行箱、滑行车、背包等亲子出行类产品。

11 网贷平台「道口贷」获得1亿元A轮融资

12月13日消息,道口贷宣布已正式完成A轮融资,此次融资总额超过1亿元,由北京文投旗下文化中心基金领投,其他投资方包括金光集团(Sinar Mas)、真如投资、中惠集团等。道口贷董事长兼CEO罗川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道口贷针对中小微企业风险定价系统的建设和完善,加强道口贷核心竞争力,提高供应链金融风控体系及服务效率。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共号清科研究(微信ID:pedata20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