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lili89
664 0

[金融学] 融金汇银:投资需控制风险,同时能远离诈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0 点
帖子
1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5
最后登录
2018-1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投资和理财过程中,有些投资风险虽小但并不是没有风险,所以市场上说没有风险的投资都是骗人的。融金汇银想说,无论什么投资,如果能将风险控制在承受范围内,同时能远离了诈骗,复杂的投资也能为我们带来赢利。那么如何控制风险呢?

首先我们将风险控制分为以下几类:

风险接受。此类风险在企业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暂时不需要处理但需要进行关注并监测趋势。

风险降低。通过各种手段去降低产生风险的要素,将风险降低到预期的水平。

风险规避。一种特殊的处理风险的方式,即将产生风险的要素彻底消除,风险便随之消除。

简单的来说,在风险来临之前拥有一定的预测能力;在风险事件发生时可以迅速进行调节;而在风险事件结束后,通过总结,可以防范类似风险事件再次发生或者在相关事件再次发生时在第一时间采取最有效的措施。

投资中最常用的风险控制包括止损止赢、仓位控制等。关于这两项平时见的也很多了,融金汇银在这里就不详细来说了。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风险控制体系是绝对完美的。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变化,风险控制体系也需要不断进行修正和改进,并且,不同于其它体系的建设,风险控制体系需要不断进行经验的积累,才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好了,今天关于控制风险的内容融金汇银就聊到这儿了,希望能帮到各位投资者,也希望投资者今后能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技能,同时别忘了一定要远离诈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控制风险 风险控制 投资风险 第一时间 风险规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