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呵呵了个哒
569 1

[考研公共课] 2017年12月英语四级阅读十大必备锦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5粉丝

学术权威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2 个
通用积分
76.6137
学术水平
22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69761 点
帖子
25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1
最后登录
2020-12-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阅读题一直是四级的重中之重,所占分值很高,可是很多同学在做阅读题时,总是正确率偏低,不知该如何提高,今天我们总结了大学英语四级阅读十大必备锦囊,对大家的帮助极大,一定要好好利用哦。

1、选词填空最后完成,一定要优先完成你百分百确认词性的空格。不确定词性的先跳过。

2、选词填空一定要优先考虑固定搭配,比如:make contribution to; have an impact/effect on这样的高频词组考过多次。

3、段落信息匹配题先看题目后看文章。看题目时,关键词的选择很重要,直接决定你能否快速找到,找对段落。不要只选择一个关键词定位;要选择特殊词汇定位(大写,数字,连字符等);不要选择文章的核心词作为第一关键词定位。

4、注意段落信息匹配题的题干中经常把数字写成英文的形式,而非阿拉伯数字,这样来形成干扰。请考生务必看清。比如:2013年12月的题目中用的是half,原文给的是50%;题目中用的是one tenth,原文写的是 10%。

5、段落信息匹配题中,题目与原文出现同义替换时,正确几率最高。在某段出现某题干的原词时,不要贸然选择,关注一下其他信息有没有在该段落出现。

6、仔细阅读定位是关键。根据出题顺序与行文顺序一致的原则,确定大体段落。较难题目中会出现题干与原文同义替换的情况,那么该同义替换的句子可能就是定位的句子。

7、段落推断题中(含有infer/conclude/imply/indicate/learn的题目),答案一般在转折处或者在段落末句。

8、当在两个选项间徘徊不定时,重新审题,比对两个选项与对应句信息,同义替换的选项或与原文主旨一致的选项可能是正确答案。

9、含有绝对性词汇的选项错误几率较高。如:no,all, only, must, little, always, none.

10、仔细阅读要重点注意转折处(but/however/yet)信息以及递进关系(moreover/also/furthermore/in addition)信息。

上面讲解的这十条内容,大家可以将其运用到平时的实践练习中,要认真学习对待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四级阅读 英语四级 Contribution addition indicate

wyx486 发表于 2017-12-18 08:46:4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路过!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