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蒋伯毅
668 0

[行情资讯] 蒋伯毅:12.15美联储事件到此是松口气的时候了?黄金操作建议后续行情分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14
最后登录
2017-12-15

蒋伯毅 发表于 2017-12-15 10:20:1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消息面:

  美国经济、通胀、就业经济数据充分反映了美国经济复苏态势明显,12月美联储加息有理可循,同时,川普“减税政策”取得阶段性的进展同样大幅提振经济预期,也是美联储“加息+缩表”并行的重要原因。此外,美国“货币政策加息、缩表并行”与“财政政策减税刺激”反映出政策的协调性高。

  美国债市收益不升反降,美指下跌,一方面,是由于美联储和美国市场一直对通胀存在担忧,但目前来看,尽管9月之后通胀率存在一定回升,但一直来美国核心通胀率并未明显走高,美联储和市场对通胀的担忧并不能缓解,这成为了美国债市收益率“不升反降”的重要原因。

  另一方面,由于核心通胀水平1.7%明显低于2%,可能是出于对通胀的担忧,芝加哥联储主席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投了反对票,反对票由此前仅一名联储官员上升至两名,美联储内部的分歧也明显加大。

  伯毅个人观点:虽然此次加息是成功了,但是美联储内部分析加上市场对通胀的担忧,最终还是使得美指下跌,黄金成功回到1250上方。美国税改计划可能会“被泼冷水”或者被延迟甚至难以实现。

  股市的任何回调都将利好贵金属。目前来说也不能完全的对多头寄予希望,毕竟数据的影响还是在那里的,谨防出现数据的一个延续性,所以在操作上我们还是维持稳健思路,及时止损止盈,落袋为安。

  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回踩1240结构支撑,日线在此位置以大阳线报收,短时间将会延续此上涨的态势,昨日亚盘黄金冲高试探1260阻力位被打压回落,欧盘向下调整,回踩小时线布林带中轨支撑,欧盘再次走高,美盘再次上攻1258受阻,短线上涨力度不够,昨日晚间失业金数据再次利空打压,黄金短时间内再次回落调整。今天礼拜五,也是所谓的黑色星期五,务必把控好风险控制,如不破1250-1260区间,依然是一个震荡趋势,加上今天没有什么重大数据影响。经过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金价4小时连阳逐步变小也说明了消息面的利多因素市场在逐步消化,布林带三轨虽然呈现开口,但是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承压较为明显,macd双线金叉放量,快线接近于0轴附近,同时红能有减缓的迹象,sto双线目前已经在超买区形成高位死叉,4小时技术面需要回调修正走势。伯毅综合来看,因消息面影响使得金价得到有力反弹,但这种反弹力度仍在周线级别空头修正的局限之内。由于加息的带动,目前黄金整体属于震荡偏上走势,但是上方1260强阻依旧有效,伯毅建议重点关注上方1258——1260阻力,下方关注1248-1250短线支撑,今日交易上采取低多为主高空辅助的思路操作即可。投资者务必把控好风险。具体操作策略伯毅实盘实时给出,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单线联系伯毅老师获得操作策略。jby17393
  伯毅寄语:
  人生如戏,市场如棋,一着不慎,满盘皆输。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能平静的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盈利不骄傲自满,亏损不丧失信心的人最后的收益都不会很少。

  本人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行情分析 美联储 投资分析师 美联储加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