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lili89
555 0

融金汇银:新手避开诈骗后,如何快速上手呢?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博士生

2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3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20 点
帖子
1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7-15
最后登录
2018-12-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贵金属投资因为其收益高受到很多投资者的喜欢,新手们也越来越多,可是融金汇银就想问了,你来投资贵金属,是准备过的吗?还是只是随波逐流呢?新手避开诈骗是最基本的,要想快速上手,还得做足准备。

如何做足准备?作为任何行业、职业的新手,一开始就必须经历学习、实战阶段。

首先,从基本知识开始,即投资者需要了解贵金属投资知识,掌握交易理论,多读实战案例,图书市场里有很多贵金属投资的期刊、读物,内容基本上大多都是相同的,除了和贵金属相关的一些书籍以外,所有和投资有关的书籍都是值得去看、去学习的。

另一方面,当然就是实践了。学习了理论后,也不要急着开户、进行实战。这里说的实践,实际指的是模拟演练,目前许多网站均可提供免费的模拟交易练习,待时机成熟时,可以少量资金介入实战,在这个时期里,您应该了解自己的风险偏好,形成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略,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控制仓位的技巧等等。

一名合格的投资者,首先要有的便是有自己的投资特点,只有找到合适的投资之路,才能为你不断的带来好处。适合自己的投资之路,可不是从成功投资者身上去全盘复制,是需要自己独立的思考,不断的总结经验而来。

好了,关于新手投资者快速上手的知识技能,融金汇银就说到这儿了。再次提醒,新手避开诈骗是最基本的,做足准备才能快速上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