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ml8709
831 1

[BI] 【独家发布】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让现代教育更先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1粉丝

副教授

39%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Power-BI 财务分析系统

威望
0
论坛币
285 个
通用积分
4.0962
学术水平
36 点
热心指数
37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11062 点
帖子
40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5
最后登录
2021-9-17

ml8709 发表于 2017-12-19 14:02:1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一直以来在很多人眼里更多是促进业务发展的数据化管理软件。作为教人育人的国家基础行业——教育行业,很多人联想不到这个行业需要用到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其实,随着社会发展,现代教育只会越来越发达,那么就需要同样先进智慧的可视化数据分析工具来协助教育管理工作。在最新的行业资讯中称,大数据在越来越被需要,并运用到该行业里,这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那么可视化数据分析工具究竟将如何运用到教育行业的工作当中呢?我们来听听最新资讯的观点。


  1、重心变化
  在大数据时代,教师更关注学生的个性特征。将统一形式、集体化的教学转变为信息技术支持下的教学。也就是说在了解学生的认知能力和知识结构的前提下,将知识进行迁移、整合并进行传授。

  2、精准满足需求
  这里所说的精准满足用户需求,就是说要将教育信息及时的传送给有需求的用户。譬如一个学生近期要进行英语培训,那么有关英语培训的信息会及时的传送给该学生。根据用户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会有一个智能的数据匹配,这样一来,该用户所收到的资讯和信息也正是自己所需求的。

  3、精准进行广告投放
  在大数据时代,用户的的行为习惯很容易通过一些数据分析推测出来。一些教育及培训机构可以通过数据分析,将用户进行锁定进行广告的投放。譬如用户打开手机的频次以及用户在某一时间段的习惯性行为。通过大数据可以将自己的广告精准投放给需求的用户。


  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可以在教育平台上跟踪和关注老师和学生的教学、学习过程,记录老师和学生的课堂表现以及课下行为的数字化痕迹,通过在教育活动中点滴微观行为的捕捉,为教育管理机构、学校、老师和家长提供最直接、客观、准确的教育结果评价等。所以,现在你懂了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可视化 可视化分析 数据可视化 现代教育 分析工具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军旗飞扬 发表于 2017-12-20 07:07:3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