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SP5220
621 1

[股票] 市场现异常现象!紧急关注这类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9粉丝

硕士生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5193 点
帖子
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7
最后登录
2018-1-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盘面小结

 两市今日高开高走,三大指数均以上涨报收,其中沪指光头阳线收复5日&10日均,创业板亦一阳收3线,短期修复反弹展开。值得注意的是,今天虽然是普涨行情,个股两千余家红盘,八百余家调整,但是涨幅超过百分之五的个股仅有65家,跌停还有6家,这让市场情绪还是弱了一些。另外,从成交量上看沪指昨天收星,今天涨幅接近百分之一成交量还比不过昨天,这也是异常现象

  板块方面,银行、保险等蓝筹股搭台,区块链、科技金融、5G等概念登台唱戏,尾盘航空、环保等接力;除保险持续外,看似与昨日比板块轮动较快,但总结不难发现,盘中启动的个股,很大程度上均属于低位启动个股,因此机会选择上可持续强化;阶段角度,5G&芯片类个股昨日快杀后今日的回升,再次强化阶段逻辑不变。

  盘面上看,区块链、银行、5G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小金属、尾气治理、农业现代化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9.24亿,深股通净流入8.07亿。

总体来看,指数创新低之后即迎来反弹,表明市场资金对目前点位的合理性已存在共识,结合年底流动性波动以及其他不确定性因素的扰动,市场下跌空间已不大,预计12月底市场将以横盘整理为主。

明日策略

随着年末的到来,资金成本与流动性是影响短期市场的重要因素。虽然目前市场短期调整风险有所释放,但仍未完全消除,在当前弱平衡状态难以有效打破的情况下,股指仍需反复震荡磨底,在市场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之前,仓位不宜过重。

  从今天个股表现来看这几个叫交易日调整幅度较大的题材股轮番反弹了一下,再其次就是超跌反弹,喝酒吃药近期表现不错,操作上,继续保持防御姿态,关注绩优白马。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万法皆空,
沙发
tztosh 发表于 2017-12-20 07:57: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oo general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