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ghjkl
524 1

[考研公共课] 该如何复习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8粉丝

院士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352 个
通用积分
112.4848
学术水平
54 点
热心指数
73 点
信用等级
53 点
经验
58446 点
帖子
1750
精华
5
在线时间
3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2-27
最后登录
2020-4-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面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复习中的诸多考点,你是不是有些慌张?其实,我们大可不必慌张,只要我们掌握好记忆方法,认真复习,就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了。

首先,在复习过程中善于总结。建议大家可以在学习中做复习笔记,将很多复习的重点都做一个总结,这样会给我们后期冲刺阶段的复习节省很多的复习时间。通过总结找到自己的薄弱知识点,并对症下药,实施有针对性的突击。至于总结的方法,以每个人的复习习惯而定,你可以制定表格对比的方式,也可以逐条列出,总之,不管你用哪种方法,善于总结是你通过护士资格考试成功的必备条件 ,学.全.在.线搜集,整理。

其次,记忆体操法。许多有超常记忆力的人,都有持之以恒的强记知识的习惯。马克思喜欢背诗歌,列夫。托尔斯泰每天造成都要强记忆一些单词或其他内容的知识,他说:背诵是记忆力的体操。所以备考护士考试的考友现在就可以每天背一些护理知识点,以锻炼自己记忆能力。

再次,朗读背诵记忆法。学习室一遍接一遍地年,直到熟读,这种方法,叫做朗读背诵记忆法,也叫诵读法。对需要记忆的东西高声朗读,记忆效果十分好,但诵读要与背诵相结合,效果更佳。

此外,覆盖关键部分记忆法。先用笔或纸盖住你认为难以记忆材料的内容,那些被覆盖的部分自然无法看见,而再读这些材料时,可以想出被盖的部分是什么内容。实在不能记住,则挪开笔或纸,反复几次,就记住了。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该如何看书吧!

第一、粗略看,掌握框架。  

买好教材或是参考书之后,先细看目录,剖析各章节之间是什么联络,是总分总,还是总分分。目录好像骨架,先看清看全它,区分它是青蛙,还是恐龙。接着按章节翻看,澄清难易点各在何处,其大致份额占多少。简单的了解就行了;难的,先放一下,下一轮再看。粗翻进程约40分钟,应略知这骨架哪儿是长耳朵的,哪儿是长尾巴的。  

第二、精细看,清楚了解知识点。  

粗看往后,大致形象有了,该精看了。自始至终,一字不漏地看完。要害当时作符号,不明白的再放一下(注意:特指无承上启下效果的内容。假如无此内容就看不明白下文的,就必须硬着头皮去看)。精看就像把血肉填到骨架上。对于护士资格考试的特色,通常不看纲要,由于整本书都看了,把纲要的内容圈在了“缸”里——考试不即是缸里捞鱼捉虾吗?时刻太紧时,才看纲要挑要点。

   通过文都教育出版的2018《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速记宝典》,加深我们对相关知识点的掌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wyx486 发表于 2017-12-21 09:28:5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路过!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