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梦生何欢
544 0

[股票] 稳健的投资者需要继续耐心等待中期见底机会的出现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05 点
帖子
4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0-16
最后登录
2018-5-31

梦生何欢 发表于 2017-12-25 13:24:5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周一早盘两市走势再次出现分化,沪指开盘表现较强,在小幅冲高后随后开始震荡下行,中小板指表现较弱,开盘便直接下行,重心再度下移,市场黄白线剪刀差进一步扩大,板块轮动加快,虽有权重指数上行,但带动作用明显减弱,午后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格局。操作上,目前震荡行情未结束,还是要以多看少动为主。

沪深两市早盘各股指纷纷再度低开,开盘后部分权重板块异动,包括酿酒、房地产等品种一度上行,从而带动沪指震荡上扬,不仅顺利的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同时也突破20日均线的束缚;不过在沪指震荡上行的过程当中,中小板和创业板股指却震荡回落,市场形成一定的剪刀差。不过随着市场的推移,权重板块也开始杀跌,从而带动沪指冲高回落,并跌破33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整体来看,早盘市场低开都走,个股普遍杀跌,市场的走势再度低迷。房地产、银行、有色金属、建材等板块极力护盘;航空、化纤、次新股、软件等板块领跌。

最近我们一直都在强调,临近年末,虽然市场在形态上存在反弹的潜力,包括沪指的MACD指标的底部金叉、K线形态的两阳夹一阴、周K线的30日周均线的支撑等等,但是市场在受到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也很难形成相对不错的涨幅,这也不确定的因素主要包括年底各金融金钩的金融结算、央行的定向提高货币资金利率、蓝筹白马股的持续甩卖等等。从最近一段时间的市场走势来看,几乎所有的预判都已经在一一的实现,或者在一一实现的路上。

今日市场沪指一度低开震荡走高,但是随后的杀跌使得市场的走势再一次便的扑朔迷离。一般情况下,低开低走是弱势的标志,而冲高回落的走势其杀伤力会更大,今日早盘的走势更符合第二点,同时也进一步验证了市场目前仍然是一个弱势的走势。

所以就短期而言,在年末各种因素的交织之下,市场的整体运行趋势还是以震荡整理的走势为主。麟龙科技以目前萎缩的成交量来看,稳健的投资者需要继续耐心等待中期见底机会的出现。热点方面主要关注新零售、煤改气、大数据等品种的机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