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zzzzzh1
507 0

[行情资讯] 融金所张东波:如何提升普惠金融的发展水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13 点
帖子
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26
最后登录
2018-3-1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与世界银行公布的一份中国“金融部门评估规划”(FSAP)更新评估核心成果报告,充分肯定了中国近年来经济和金融体系改革发展的成果。报告认为,中国的经济市场目前正处于一个必要而持久的转型期,要想进一步提升中国金融的普惠程度,中国的众多互联网金融企业还要大力在金融科技领域持续投入才行。融金所联合创始人张东波对此表示,目前国内的主流的普惠金融服务产品已趋于个性化和多样化,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金融科技平台,融金所还将继续加强科研力度,以助力中国普惠金融在新周期的发展。

融金所张东波:如何提升普惠金融的发展水平?.png

面对中国普惠金融的这片“蓝海”,五大银行纷纷出力协助普惠金融发展。截至目前,五大行总行的普惠金融事业部都已经全部正式挂牌。张东波表示,这对于金融机构或者企业是一件好事,因为银行普惠金融部门的加速落地对中国普惠金融体系的建立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而且对于互联网金融企业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提供了很有效的帮助。今年3月融金所就已经与江西银行正是签订监管协议。他提到,未来融金所将积极拥抱监管政策,加强与合作方的交流与合作。

对于中国普惠金融未来的发展空间,IMF报告还指出,当前中国的普惠金融需要为老百姓提供更广泛、更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尤其是保险类和信贷类的金融产品,同时还要进一步向社会大众传播普惠金融的好处,邀请更多人参与到普惠金融中来。对此张东波提到普惠金融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平等、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企业应该在求进步求发展的同时回归普惠金融的本质,不遗余力地将这方面的知识普及给大众,避免造成消费者对普惠金融的误解,融金所一直都是这样做的。

张东波表示,融金所自成立之初,就一直在为助力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水平而努力,一方面不断地建立、完善融金所的客户征信信息数据体系,以此反馈来研发出更贴近客户生活的产品,去迎合客户的喜好和金融服务需要,树立起全新的普惠金融理念和形象,另一方面融金所还一直致力于构建本身强大的科技风控体系,运用现代金融科技降低人工成本,提高融金所的服务的效率和准确率,增强普惠金融中的信息透明度,为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宽度和深度而竭尽全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