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till..
2018 2

[行业动态] 「A+」除了比特币,这可能是17年最好的产品 [推广有奖]

学术权威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79420 个
通用积分
26693.7016
学术水平
603 点
热心指数
378 点
信用等级
577 点
经验
166839 点
帖子
1914
精华
56
在线时间
236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30
最后登录
2024-2-27

楼主
Still..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7-12-27 10:49:0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眼见他起高楼,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从涨近2W美元到大跌25%,比特币今年就如一把扇子——一波十八折。

11.webp.jpg

这一波不仅衍生出了系列分叉币、山寨币,也助长了区块链技术的兴起,创造了不少价值。作为一名理性的分析师,早年没有放个长线,错失良机,现面对大跌收年的低谷,抄还是不抄?于是我分析了分析……


22.webp.jpg

(自变量因变量逻辑回归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

恩…还是码码字喝点热水冷静下吧,这波不急,等仙人打架,萎缩发育,能吃鸡。


与其青睐不确定性的投机,不如追求确定性的极致

我们总是错过了很多次顶峰,汲取了经验,但永远赶不上一次顶峰。

我们总是感觉这次能成,但这种感觉已经是第十次出现。

面对比特币,少数人的成功案例会让多数人觉得“我也可以试试”,而自信与自卑就像一对姐妹如影相随,往往无功而返。那除了不确定性的投机,有什么是我们能确定达到的呢?

比如通过努力学习我们能拿到A+的成绩,通过有方法的工作到达A+的效率,通过有计划的消费达到A+的生活质量。没错,A+代表一种极致追求,代表对自己更有把握的要求,或是能突破瓶颈,走出有限的能量圈,找到外延的技能,找到更宽广的道路。


logo-红.png

极致往往单一,社会更需极致的复合型人才

A+的“+号”亦为“十字”,从IT到DT再到未来的智能时代,人才的进步也从“1”字型人才到“T”字型人才再进化到“十”字型人才。所谓“1”字型人才是指具备某个领域的专业深度,但往往会一条路走到头,在其他领域没有竞争力。就拿数据分析师来说,最牛的分析师不是什么方法和软件都会,而是什么行业领域都知道怎么做,即使用最简单的方法,也可解决跨界难题。 而“T”字型人才是指同时具备专业深度和知识面的广度。这样的人才既能在自己的领域做到极致,也能解决其他领域的问题,但是缺乏的是创新思维和能力。分析师常拘泥于自己熟悉的那套流程,用单一的思路放到任何行业依葫芦画瓢,而往往会遇到瓶颈无法解决问题。

那么,“十”字型人才就是同时具有某个专业领域的深度,跨界行业的知识宽度,以及拔尖的创新力度。对于分析师来讲,具备深厚的专业技术能解决技术瓶颈,具备宽广的跨界知识能越过行业壁垒,具备变通的创新能走出分析师对自身的局限,这样会发展为CDO,CEO等更高的职位。

44.webp.jpg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斜杠青年,越来越多的复合人才,A+是对这个时代“枪手人才”的最好定义。


成为“十字型”人才过程艰辛,如何能更舒适地艰辛?

活在舒适圈,我们常忘掉自控和努力,但永远忘不了理想。一边是床、沙发、咖啡,一边是课、技能、书本,此刻该如何选择?有人认为,那就躺在床上喝着咖啡看书吧。错了,这是用学习来为舒适找的一个掩护,没有艰辛,只有舒适。很多人都问,如何利用业余时间赚钱?如何能快速找到数据分析的相关工作?但从没想过要付出多少艰辛才能达到目的。所以生活中你可以见到很多嘴强选手,而实干家从不会问这些问题。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人,所谓艰辛是通往某一个目标的必经体验,这是一个前提共识。那么如何让艰辛变得更有效率,更舒适?若能在更舒适的体验中达到A+,在更有价值的艰辛中达到A+,我想这就是17年底最好的产品之一。

综上而言,

A+,是一种追求确定性极致的精神。

A+,是极致的同时更具备复合型能力。

A+,是让艰辛的过程更具价值更加舒适。

于是,我们推出了:


A+学位之数据分析师项目

CDA A PLUS学位项目【数据分析师】,由CDA数据分析师人才教育品牌联合美库尔、GrowingIO及深谙数据界多年具备成熟项目经验的大牛名师联合打造的新型在线学习产品。旨在打造DT时代“十字型”数据精英。“十字型”概括为【垂直专业深度】,【横向知识宽度】,【纵上创新力度】三个方面。本课程在【垂直的专业深度】上遵循经典的“CDA Level”标准大纲,从数据库到统计概率到数据分析与挖掘垂直深入,扎实专业技能功底。在【横向知识宽度】上加入行业跨界知识与来自零售电商、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的应用场景模块,如“客户关系管理”、“增长黑客”、“风险控制”等,引入更多的业务场景和案例。在【纵上创新力度】上突破传统思维的局限,加入逻辑思维、量化思维、概率思维、系统思维等“决策黑客”内容,并在每一模块课程后加入实际项目演练,创新落地。课程体验方面,A+学位课程更贴合学员在线碎片化学习的需求和习惯,加入在线练习功能和课后作业指导服务,为每一位立志于在数据科学领域有所建树的学员提供完美、贴心的在线学习解决方案。

学位认证

学习并通过CDA A+学位者可获得由经管之家CDA数据分析研究院与美库尔、Growing IO联合背书颁发的学位认证证书。


微信图片_20171228130813.jpg

限200席,详情加入A+学位交流群或CDA官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比特币 最好的 CDA LEVEL CDA数据分析师 CDA数据分析

A+红logo.jpg (161.5 KB)

A+红logo.jpg

加入数据科学交流圈,获取最新行业资讯、研究报告、免费学习资源!咨询微信:CDAdata01
沙发
f62s 发表于 2017-12-28 01:47: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藤椅
刘鸿鸽 发表于 2018-1-18 16:37: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比特币炸都炸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