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岳志辰
545 1

[黄金] 岳志辰12.27模拟---实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 点
帖子
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26
最后登录
2017-12-28

岳志辰 发表于 2017-12-27 15:30:3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人问我,看什么书能做的更好,钱金一线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到了经验的重要性,不去学会总结交易过程中的经验,那看什么书都没用,做模拟是一个道理,并且黄金前线不推荐各位朋友做模拟的时间过长,一般而言一周到半个月为佳,时间长了对实盘交易并无好处。

我们常看过许多谈交易的书中,人们把交易看成是一种简单的活动,认为任何人只要阅读这些书,就可以获得快乐。实际的情况并非如此,阅读确实有帮助,经验却是更好的老师。现货金、天通银、白银TD、纸白银、每日行情在线分析,即时消息面全盘解析单独联系笔者壹九伍壹叁捌贰柒伍。

提高交易技巧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改正过去的错误。书很容易告诉一位交易者如何正确进行交易,教他们如何挑选风险最低而胜算最高的机会。可是,这些书却不能告诉你处理亏损的正确心态,也不能有效教你如何控制交易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情绪。唯有投入真正的钞票,你才会感觉到痛苦,让你出现一些不正常的行为。模拟交易确实有一些帮助,但只有让资金承担真正的风险,才能学习如何处理情绪与风险。模拟交易的过程中,很多人的表现都一板一眼,非常杰出;可是,一旦投入真正的资金,就再也看不见纪律规范了,一切都走样了。

如果把交易看作是一种学习程序的话,最初几年一定会发生无数的错误。这些错误很重要,因为只有当你察觉错误之所以是错误的时候,才能专心去改正错误,避免重复犯错。如果能够删除不当的交易,绩效显然会变得更理想。我们必须判断什么是不当的交易,风险或报酬比率过高的交易,就是不当的交易,而不论实际结果是赚或是赔。某些交易机会的风险太高,不值得冒险。如果你希望成为一位绩效非常稳定的交易者,就只能接受那些风险偏低,相对于潜在的回报而言的机会。现货金、天通银、白银TD、纸白银、每日行情在线分析,即时消息面全盘解析单独联系笔者壹九伍壹叁捌贰柒伍。

一般来说,高胜算操盘机会,应该顺着市场的主要趋势方向。如果市场处于涨势,交易者应该等待行情拉回、并成功测试下部支撑之后进场做多。在上升趋势的拉回走势中,放空也可以获利,但属于胜算较低的机会,应该尽量避免。高胜算操盘者知道什么时候应该认赔,也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继续持有获利部分。而这种素养的养成,需要时间和经验,所以——耐心一些。

文/岳志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高胜算操盘 即时消息 在线分析 白银TD 模拟交易

duojinian 发表于 2017-12-28 12:29:2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道理;实践是最好的老师。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