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ongyann
713 1

[在职读研] MBA学习能给你带来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2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006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95 点
帖子
6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15
最后登录
2022-3-12

楼主
tongyann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7-12-28 12:38:1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同研精耕全国联考,唯铸同济面试

曾几何时,MBA与“金领”被认定为同义语,考上MBA就等于预订了令人仰慕的管理职位和高薪,一度被概括为“MBA=高薪+升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报考,MBA的神秘感慢慢消失,影响力却越来越大。

那么现实中,MBA学习究竟能带来什么呢?

首先,读MBA可以学到先进的管理思想、管理方法,通过学习,你将具备一些成为一个职业经理人必备的素质,将帮助你、培养你,使你具有成为一个真正的职业经理人的潜质。案例讲解和分析是MBA学习中很重要的一课,你可以听到一些知名教授和企业CEO为你现身说法,讲解他们在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科学的解决方法。这种案例分析的详尽程度是我们所无法想象的。他们会从整体,从细节去分析这个案例,使学生受益匪浅。

其次,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认识到一批今后将对你的事业有很大帮助的同学。在这里,你将会对团队协作有更深刻的认识,学会更加理性和包容。读MBA时所建立的同学关系是无价的,不管是在以后的工作中,还是创业过程中,这种同学关系将是一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巨大财富。

再次,很多学生读MBA的目的是提升学历,从而作为晋升的台阶和新工作的敲门砖。

MBA确实给不少人带来事业上的成功和辉煌,甚至开创属于自己的事业,但MBA也不是适合每一个人上,报考和学习中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资金甚至还有情感。

那么,什么人适合读MBA呢?

1,抱有终身学习心态的人。如果在实际工作中遇到一些凭经验无法解决的问题,选择通过MBA学习了解科学的解决方法,通常是会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2,工作中不太顺利的年轻人。为了给自己一个新的起点、新的空间、新的希望,选择MBA作为一个跳板也许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3,愿意跳出“圈子”结交新朋友的人。希望获得更高的学历、结识各行各业的精英,从而大大的提升自己的人脉圈,MBA一定会是一个不错的渠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职业经理人 职业经理 解决方法 各行各业 受益匪浅

沙发
wyx486 发表于 2017-12-29 08:30:3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路过!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