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heatherfree
589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俺来也完成1.2亿元B+轮融资,并购梵谋和曼科传媒;“爱泊车”获过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heatherfree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7-12-29 15:22:3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01 委内瑞拉将发行加密数字货币“石油币”,每个“石油币”价值等同一桶原油

12月28日消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7日说,委内瑞拉即将发行基于该国石油资源的加密数字货币“石油币”,每个“石油币”价值等同于一桶原油。马杜罗当天在电视讲话中宣布,将该国奥里诺科重油带阿亚库乔区块1号油田的全部石油储量作为发行“石油币”的物质基础。该油田的石油储量超过50亿桶。马杜罗说,未来将把特定区块的黄金资源也纳入进来作为“石油币”的物质基础。他要求在全国建立一批挖掘加密数字货币的“矿场”,但没有透露更多关于“石油币”的技术细节和正式发行时间。

02 我国启动十万人基因组计划 绘制我国人精细基因组图谱

12月28日消息,今日,我国启动“中国十万人基因组计划”,这是我国在人类基因组研究领域实施的首个重大国家计划,也是目前世界最大规模的人类基因组计划。按照计划,整个项目将在四年内完成全部的测序与分析任务,这也将是当前世界上推进速度最快的基因组工程。

03 景驰科技全球总部落户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并将设立100亿元产业基金

12月28日消息,今日下午,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政府与景驰科技无人驾驶汽车项目签约。据悉,此次黄埔开发区与景驰科技的结合将在以下几个方面:景驰科技将全球总部落户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景驰科技将在广州市开发区内进行常态化运营,打造国内首个无人车常态化商业运营示范点;从2018年第一季度起,全年将量产500-1000辆无人驾驶车;打造广州人工智能高地,景驰科技参与并建设世界一流的人工智能研究院和人工智能学堂;三年内,景驰科技将引进和培养1000人,其中包括百名高端人才;景驰与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和知名基金将围绕景驰科技共同打造100亿元的产业基金,布局无人驾驶上下游产业,合力打造智能驾驶、智能制造和智慧出行,共塑新型智能出行生态。

04 中商惠民与京东金融达成战略合作 首期10亿授信助力惠民供应链金融服务

12月28日消息,今日,中商惠民与京东金融正式签署首期10亿授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消费金融与供应链金融入手,为社区零售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双方会将合作从电商场景延伸至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等场景,未来,双方也将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方面的合作,联合打造客户洞察、专属金融支持、智能风控、智能推荐等服务,真正实现社区商态”互联网+社区金融“的有效落地。

05 95后成天猫国际消费主力 国人出境疯狂买买买时代即将终结

12月28日消息,今日,天猫国际披露2017年年度进口消费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在中国跨境进口零售活跃用户中,90后和95后占比已超过50%,成为进口消费主力,成为“出境疯狂买买买时代”的终结者一代。这一趋势不止在北上广深杭等一、二线城市发生,在三、四线城市增速更快;新疆、西藏、云南、甘肃等西部省份表现出与东部沿线地区一样的高速转变。来自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小城奶爸”成为最高频重复消费的群体。从消费品类上看,95后更青睐美容仪、安瓶等美妆网红产品,保健品、防脱发洗发水、运动户外等进口品类,任天堂游戏机、乐高限量版等小众个性娱乐产品也开始走俏。

今日投融资事件

01 黑眼豆豆成员Will.i.am打造的智能硬件公司i.am+获新一轮融资

12月28日消息,由光大控股携手IDG资本联合成立的光际资本产业基金宣布,基金作为唯一中方投资人,完成领投美国顶尖智能硬件企业i.am+的新一轮融资,同时由双方合资共建的i.am+大中华区公司正式启动。具体融资额暂未公布。

02 “爱泊车”获过亿元A轮融资,合作建设1000+智慧停车场

12月28日消息,“爱泊车”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中美绿色基金领投、高榕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研发智能泊车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开拓海外市场。

03 高校众创空间运营平台橙果空间获1500万元Pre-A轮融资

12月28日消息,高校众创空间运营平台橙果空间宣布获1500万元Pre-A轮融资,博伟智鸿投资公司领投,云投汇跟投。博伟智鸿投资公司也是橙果空间天使轮投资方。CEO单兴华介绍,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橙果空间市场扩张。

04 国内在线小组课品牌维思学科英语获1000万元天使轮投资

12月28日消息,国内在线小组课品牌维思学科英语日前对外宣布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投资。据了解,维思学科英语于今年9月份启动了在线英语小组课的研发,并组建了在线英语的研发和技术团队。

05 借助AI智能升级传统餐饮业 艾唯尔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12月28日消息,深圳市艾唯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艾唯尔科技”)宣布已于2017年11月份顺利完成了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估值过亿元,领投方为东方富海。资料显示,艾唯尔科技成立于2016年4月,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智能产品,核心产品包括智能机器人和智能防丢器。

06 为智能设备研发“眼睛和大脑”,PerceptIn获100万A+轮融资

12月28日消息,近日硅谷机器人领域初创公司Perceptln(中文译名:普思英察)宣布,获得国内企业云服务市场领航者金蝶国际的新100万A+融资。此前,12月7日据Techcrunch报道,PerceptIn获得华登国际、经纬中国、三星的获1100万美元A轮融资。

07 MSP服务商云敞科技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

12月28日消息,MSP服务商云敞科技宣布完成1000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贝塔斯曼和当当网,资金已经全部到账。云敞科技创始人顾逸南表示,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实现云敞和云络科技的合并,解决历史股权问题,确保全新的云敞科技“轻装上阵”,快速发展。

08 俺来也完成1.2亿元B+轮融资,并购梵谋和曼科传媒

12月28日消息,俺来也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的商业合作大会上宣布,公司完成1.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混沌创新基金、新伟扬基金和柯罗尼云起基金等机构。据悉,梵谋文化为俺来也创始人孙绍瑞早期创立的校园广告传媒机构;曼科传媒于2017年5月获得俺来也和梵谋文化千万元投资。

09 图文创作平台美篇完成4300万A+轮融资

12月28日消息,近日,图文创作分享应用美篇宣布完成4300万元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真格基金跟投。2017年3月,美篇还获得了真格基金1700万元的A轮融资。

10 南燕保险科技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SIG领投蓝驰创投跟投

12月28日消息,互联网保险SaaS平台“南燕保险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领投、A轮股东蓝驰创投继续跟投,齐天创服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11 木材B2B交易平台+综合服务,「芬木科技」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12月28日消息,芬木科技近日已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领投方是聚焦科技金融领域的23seed思得投资,薛蛮子跟投。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郑志平表示,该笔资金计划用于团队建设、系统搭建等。

12 将体外诊断试剂与量子点结合,金准生物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

12月28日消息,金准生物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国中创投、安芙兰资本和东方融润。金准生物创始人章国建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继续用于完善产品布局、提升产品质量和升级专业营销团队。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共号清科研究(微信ID:pedata20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