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NSP5220
494 1

[股票] 这几种千万不能碰 记住了 否则后悔都来不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9粉丝

硕士生

4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5193 点
帖子
7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9-7
最后登录
2018-1-26

NSP5220 发表于 2018-1-5 14:55:3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多数投资者炒股票不像做买卖那么认真,很多精明的生意人只要一进股市,马上便失去了做生意时的谨慎,昏天黑地折腾一番,特别是“进货”的时候表现出来的狂热、盲目和冲动,实在令人瞠目结舌。这里跟大家分享几种切勿去碰的股票类型,看懂了,对操作是极其的有帮助的。

以形态案例分析:

1、高位复牌后的个股尽量不买

高位停牌,也就是停牌的时候,大盘点位相对很高,出来之后,除了少数优质个股案例,如暴风科技,乐视网等,大多数是根本没有出来的机会的。

1.6.1.jpg

这类个股,为何还有人冲进去博弈呢?很多人都是被那根巨量骗进去的,所以切记,如果复牌股放巨量,不是提示你买入的机会,恰恰是逃命的机会,理由很简单,那根量柱是主力出逃形成的,连主力都跑了,你觉得还有机会吗?

   所以,碰到这种情况,建议大家最好获利止盈大部分仓位,剩下的静观其变,看是否有突破往上的可能。

2、下降通道---坐滑梯——坚决不买

1.6.2.jpg

下跌通道中,不要试图去抄底,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无数股民死在抄底的陷阱上,就连巴菲特也无法逃脱。

3、暴涨过的个股坚决不买

1.6.3.jpg

股票的上涨是靠资金推动的,当一只股票涨到了300%甚至更高之后,原来的主力一旦抽身跑掉,新的主力是不会那么快形成的,需要时间来收集筹码,而一个股票,如果只有散户在小打小闹,是成不了气候的,因此短期内价格难以上涨。

   这种股票即使偶有反弹,也是很难做的,因为大多反弹几日后,就继续下行了,所以遇见了,还是早早远离的好。

4、行情终止----断崖石——坚决不买

1.6.4.jpg

高位断崖石出现是众多主力一致看空集体出逃形成的,标志着行情的分水岭,短期不用再看此股了。如果是被套的,早卖早好。

5、利好兑现的股票尽量不买

1.6.5.jpg

股市有句俗话叫,利好兑现变利空,利空出尽是利好。炒股票,往往是炒预期,一旦预期实现,可能就是功成身退的时候,有时主力可能还会提前撤退。

   比如中石油就是人人说好时开始套人的,今年迪斯尼概念一开始也是炒的如火如荼,结果开始卖门票那天出现回调,这样的例子真的是太多了。

6、主力彻底出逃---断桥砍——坚决不买

1.6.6.jpg

上面3类股票的话,基本是短期可以开始放弃的股票,持有的股票可以考虑开始减仓了,没有的朋友也千万必要去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万法皆空,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