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1

教你如何轻轻松松买到涨停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6粉丝

副教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62 个
通用积分
1.0826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6595 点
帖子
4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28
最后登录
2018-8-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3.jpg

   一、涨停股的几个品种

  1)最强势品种:开盘一举封停、中间不开盘、封停量大。股价处于日、周线图上涨初、中期。

  2)极强势品种:开盘后3浪封停、中间不开盘、封停量大。股价处于日、周线图上涨初、中期。

  3)较强势品种:开盘后5浪封停、中间不开盘、封停量大。股价处于日、周线图上涨初、中期。

  4)一般品种:开盘后数浪封停、中间不开盘、封停量大。股价处于日、周线图上涨初、中期。

  二、涨停股的市场意义

  1)上升初期涨停:以涨停来拉高建仓,此时,此涨停价的位置属于庄家的成本区。

  2)上升中期涨停:以连续涨停的手法迅速脱离成本区,此时,此涨停价位置属于庄家的利润区。

  3)相对高位涨停:以涨停的手法来吸引人气,引起市场的注重力。因为庄家深知散户的特点;追涨杀跌,以此来吸引大量的市场跟风盘。此时,此价位成为庄家的派发区,也是最危险的区域。

  三、买入条件

  1)最好在开盘20分钟内涨停,如当天大盘不属强势,可适当延长至30分钟。如涨停时间延长至11:00,买入时的大盘必须是阳线。(必须遵守)

  2)以涨停价开盘的股票,一般要追。一直涨停至收盘的,即使报单也很难买到。

  3)开盘即涨停的股票(集合竞价即涨停),随后虽被一度打开,但又被迅速封至涨停,可追买。(有风险)

  四、当天出现多只涨停股的选择方法

  1)连续涨停的让位于初涨的。

  2)盘大的让位于盘小的。

  3)绩优的让位于绩差的。

  4)价位高的让位于价位低的。

  5)无题材、无传闻的让位于有题材、有传闻的。

  6)弱庄的让位于强庄的。

  7)在符合以上条件的股票,要选择最先涨停的。

  五、追涨操作手法

  1)当日高开,开盘后,几乎不回档,就呈75度角往上冲,待冲高至8%左右预备填单,一旦涨停则马上报单,报单的具体时间定为[卖一]为0时。

  2)下单时,[买一]上的买盘一般都有一定数量的挂单,我们的委托不会马上成交,最少要半小时以后。因此,在下单后要预备随时撤单。有些股票涨停后可一直封住到收盘。而有些股票,在我们

下单后,庄家的大单(一、二百万股)也随时会撤消。若数分钟后,出现[买一]上的买盘迅速减少的情况,这说明庄家开始撤单了。因此,我们必须抢在庄家的买单还没有完全撤走的一刹那,迅速将我

们的委托单撤消。紧接着就会出现涨停被打开的情况。涨停被打开后,我们可以再填好单(以涨停价)等待股价再次涨停,且[卖一]又为0时,我们可以再次按确定下单。假如又出现[买一]上挂单迅速减

少的情况,则我们还要再迅速第二次撤单,并不再追击此股,即便它还会第三次涨停。

  六、买入涨停后第二天的操作手法

  1)开盘就继续涨停,可不急于抛出。但要死盯着[买一]上的买盘数量。一旦买盘数量迅速减少,则有打开的可能,此时须立即抛售,获利了结。假如一直涨停至收盘,我们则可以继续持股至第三

天再考虑。

  2)高开低走(涨幅在3%以上):则要立即抛售,并以低于[买三]的价格报单。因为按照价格优先的原则,可以迅速成交,且成交价也一般会高于自己的报价。

  3)高开高走:紧盯盘面,一旦出现涨势疲软(指股价回调下跌1%),则立即填单抛售。

  4)平开高走:紧盯盘面,一旦出现涨势疲软(指股价回调下跌1%),则立即填单抛售。

  5)低开高走:紧盯盘面,一旦出现涨势疲软(指股价回调下跌1%),则立即填单抛售。

  6)平开后迅速一跌:乘反弹逢高择机出货。

  7)低开低走:乘反弹逢高择机出货。

  七、涨停板后,日K线收阴线股票的追击方法

  此类股票的市场意义:涨停后,庄家采用震仓手法清洗获利盘、吓退跟风盘。

  买入条件

  1)对近期大盘走势作出初步判定,一般只要大盘不处在做头或下跌阶段,即可执行操作。

  2)个股股价在上升的底部或腰部,在其第一次涨停后,庄家为了清洗获利盘,就会震仓,时间一般在5个交易日左右,震仓的幅度通常90%会在5日均线四周,即使跌破也会被迅速拉起。震仓后,又

会展开新一轮上升浪。因此,假如我们能在5日均线四周追击,一般不出三天,就会有厚利。

  3)涨停后的第二、三天均为高开低走的小阴线(必须缩量),在第二天收盘前半小时往往出现打压动作,均以最低价收盘,且第三天的收盘价在5日均线四周,此时可追击买入。

  4)买入最低价一般要在5日均价四周,最高不能超过5日均价5日均价×;2%价位。

  5)假如前一天涨停封得很死(封单最好在为五位数以上),这时候要看涨停后的成交情况,涨停后成交萎缩很快(涨停后未出现过四位数的抛盘),假如出现连续几分钟没成交就更好了,还要看收盘

前几分钟封单大小,当然大的好,第二天很可能继续高走。最要害的一点!涨停后量极度缩小;[涨停前量:涨停后量>;4:1或更大]

  不符条件须剔除的

  1)股价处于做头或下跌途中的,剔除。(重中之重)

  2)一个月内属第二次涨停的,或本轮涨幅已超过20%以上的,剔除。

  3)第二天高开低走带大量(超过前一天涨停时成交量的60%)。且最低价未触及到:5日均价5日均价×;2%价位左右的股票,剔除。

  4)除权后在2个月内或除权后6个月内在低位横盘的,剔除。

  5)高位下跌过久反弹的,剔除。

  具体操作方法

  1)天天收盘后,将深、沪股市当天涨停(11:00以前涨停)的个股,根据下述条件选择,再将它们列入自选股,在后市一旦出现符合条件的,则立即跟进。

  2)假如涨停后第二天为高开高走,出现带上、下影小阳线的,则顺推一天。

  3)符合上述买入条件的。

  买出时机

  1)在买入5日内不涨或下跌,则立即出局。

  2)假如股价处在高位,一旦出现损失5%,则立即出局。

  3)有5%涨幅后,要注重上升趋势,一旦出现回头,则立即出局。

  4)假如你昨天追了涨停但涨停没封住,那么今天开盘后马上出掉(假如你10次追涨停有2次没封住,说明你经验太不足,建议你保存分笔数据,仔细研究历史上在涨停那一刻前后的表现);

  5)昨天虽然涨停,但封得很勉强,涨停被多次打破,我建议早出为妙,3%是可以忍受最大的损失额;(10次出现2次这种情况,说明你有一定经验,但还是不足,建议继续学习分时图);

  6)形成连续涨停。但是假如是被暴炒过的大牛股,一但进入下降通道,上方远离套牢密集区,下方远离主力成本密集区缩量涨停多为出货的中继形态。第二天大多低开低走,立即出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轻轻松松 涨停板 高开低走 回调下跌 具体时间

沙发
jeffyangsir 发表于 2018-1-5 16:43:0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