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洛克山帝
1546 4

[学科前沿] 平均的终结:如何在崇尚标准化的世界中胜出 epub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粉丝

博士生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897 个
通用积分
33.3855
学术水平
8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6 点
经验
1844 点
帖子
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6
最后登录
2021-11-2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平均的终结:如何在崇尚标准化的世界中胜出

智能时代,标准化人才已被淘汰,需要发挥你的个性化才能!万维钢作序!哈佛大学核心课程!TED超受欢迎的演讲!马克·扎克伯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郑重推荐!

编辑推荐
★ 万维纲作序,得到连续6期推荐!
★ 哈佛大学教育学院前沿作品,“个体科学”开山之作!TED超受欢迎的演讲!
★ 观点鲜明,内容颠覆。打破基于平均值的标准主义限制,每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才能。
★ 解决我们教育和工作的误区,发现个人优势,找到适合自己的成功途径。

内容简介
《平均的终结:如何在崇尚标准化的世界中胜出》是哈佛大学前沿课程、TED超受欢迎的演讲。
作者托德·罗斯是哈佛大学教育学院教授,他结合个人成长的经历,并采访、搜集了大量生动真实有说服力的案例,介绍了平均标准主义是如何诞生的,又是如何深刻影响了社会的进展和人们的生活,有力地论证了这一思想带来的危害,提倡回归人的本性,弘扬个性,尊重个体。
本书是一部典型的哈佛式作品,论点清晰,论证有利,结构清楚,逻辑严密,是一部经典之作,带给人深刻的思考和启迪。

作者简介
托德·罗斯,哈佛大学教育学研究生院“心灵、头脑和教育”项目主任、教授,个体科学实验室负责人,TED超受欢迎的演讲人。
此外,他还是“个人机会中心”的合作创始人兼主任。这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旨在促进职场、学校和社会接纳个性原则。托德现居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epub 标准化 斯皮尔伯格 哈佛大学 受欢迎的

平均的终结:如何在崇尚标准化的世界中胜出.epub

396.81 KB

需要: 10 个论坛币  [购买]

平均的终结:如何在崇尚标准化的世界中胜出 epub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使用道具

pliu319 发表于 2018-4-28 16:46: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没有pdf扫描版

使用道具

xust 发表于 2018-6-12 20:33:4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