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ivinMyLife
712 0

[入门区公告] 互联网即将步入OMO模式,难以想象不久的将来会变成这样?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2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0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3
最后登录
2018-1-30

LivinMyLife 发表于 2018-1-10 14:54:3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声音提到互联网人口增长红利已快结束,互联网将要进入下半场的变革了。但另一波机会已悄然到来。中亚硅谷把这一波机会叫OMO即online merge offline。O2O是线上到线下。

OMO的模式不仅体现在购物、美食方面,还促进了医疗、娱乐、旅游等方面的很大进步。也越来越人性化,当你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它知道,当你忘了的它没有忘,当你误解了的它会提醒你。它,在更多的时候比你自己更懂你。

为何会进入OMO时代我认为本质上有以下几种核心能力现已具备:

1、 随着网络基础设施与机器设备的完善,各种视觉感知设备以及传感器能把实时现实场景和行为数据进行转化,做到进一步挖掘、利用和反馈。

2、 移动互联网已普及了,任何时候都有数据连接,人们对网络已经产生很大的依赖,于是乎就会在网络中产生了大量有效数据。

3、 自动化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不断崛起使OMO模式越来越凸显出商业价值所在。

细数OMO模式会带来哪几个新的特征:

1、 催生了去中心化商业形态:去中心化,不再需要淘宝、京东等中心机构,直接完成消费者与商家间的对接。

2、 线上与线下流量数据相互交汇:线上数据供应线下实体,线下实体实时反馈线上的数据。

3、 促使全产业链整合,供应反射更加及时:需要提到的是,我国会是第一个能够打通线上线下的国家,其一,我国的移动支付规模已遍布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世界第一位,其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程度非常之高,一个庞大的网民基数催生大量数据,能很快应用到商业模式中去。而这正是OMO模式的必要条件。

最后,在时代的发展与更迭中每一次商业变革的时间越来越短,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生活总会变得越来越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6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