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eatherfree
714 0

[行情资讯] 私募通数据日报:IP开发公司雄孩子获5000万元A轮融资;小黑鱼科技宣布完成9.5亿元A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6粉丝

院士

1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78 个
通用积分
21.8599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8 点
经验
31103 点
帖子
15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19
最后登录
2021-9-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日快讯

01 SwftCoin获美国顶级区块链基金“德鼎”投资

1月10日消息,SWFT获区块链第一风投“德鼎”投资,签字仪式择日宣布。德鼎创新基金(源于德丰杰龙脉基金)是硅谷风投教父Tim Draper旗下的风险投资体系Draper Venture Network里的核心基金之一,主要关注于投资美国硅谷和中国的高科技公司。SwftCoin(SWFTC)是SWFT平台唯一指定的手续费。使用SwftCoin进行币币兑换时可享全网最优的万分之五手续费。目前速币SwftCoin已经登陆海内外8家交易所,日均交易量5亿枚,半月内成交量已经名列前茅,逼近瑞波。

02 海尔研发出全球首个智能制造云平台

1月10日消息,海尔在其“人单合一”管理模式基础上,研发出了智能制造云平台。它实现了用户、供应链、设备直接互联互通,联接利益攸关方、生态资源参与用户交互,共同实现用户个性化定制。目前,这个平台实现了新产品开发100%用户参与设计,用户定制占比16%以上,客户定制占比52%;效率方面,订单交付周期缩短50%以上,效率提升60%,不入库率达到了68%。

据了解,这是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创办半个世纪以来,唯一以模式为技术框架制定的国际标准,也是首次由中国企业牵头制定IEEE的国际标准。

03 直播答题快速迎来首波变现 花椒映客都接到广告赞助

1月10日消息,1月9日下午,花椒直播的百万赢家开设美团问答专场,豪掷100万,30分钟共吸引约400万人参与。12道题目中有4道美团植入问题,涉及美团的外卖业务、旅行业务等。据介绍,美团冠名获得的权益包括主持人口播以及直播间的冠名和答题植入等。

随后,芝士超人也欢快地宣布趣店成为芝士超人首位广告主,广告费为1亿元。据悉,本次合作由趣店旗下大白汽车分期赞助。本月初,映客开启直播答题节目“芝士超人”,成为直播答题大战中的一员。

作为2018年直播行业的第一个“风口”,上周直播答题APP异军突起。王思聪投资的“冲顶大会”、花椒的“百万赢家”、映客的“芝士超人”、今日头条旗下西瓜视频的“百万英雄”,掀起了第一轮混战,动辄上百万元的巨额奖金吸引看瓜群众纷纷参与。毫无疑问,这只是直播答题商业变现的第一步探索,未来将如何演进还有很多想象空间。

04 柯达股价暴涨44%皆因称将发行“柯达币”

1月10日消息,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在伊士曼柯达公司宣称其将和Wenn Digital公司合作发布柯达币(Kodakcoin)后,其股价上涨了77%。据称,柯达币是“一种以图片为核心的加密货币,将助力摄影师和代理机构在图像版权管理上有更多的控制权”。

据称,有了柯达币,摄影师将参与到一种新型的摄影经济中,在其版权作品被售出后将即刻获得报酬。无论是专业摄影师还是业余摄影爱好者都能在一个安全的区块链平台上匿名售卖其作品。

05 兴业银行携手微软共建数字化智能银行

1月10日消息,今日,兴业银行与微软中国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发挥各自在金融、数字化技术领域的优势,开展数字化创新合作,推进高科技智能银行建设。签约仪式上,兴业银行旗下兴业数金公司亦与微软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拟在打造中国领先的“金融行业云”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今日投融资事件

01 芯耘光电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1月10日消息,XYTech(芯耘光电) 宣布于12月底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普华资本领投,中银浙商产业基金、士兰创投和芯禧资本参与跟投。

公司创始人兼CEO夏晓亮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100G及以上速率的硅光芯片的设计,流片和封装技术的开发。公司旨在完成高端光电子芯片的国产化,研究硅光子技术,希望实现高端光芯片国产化。

02 MINIEYE完成千万美元级A1轮融资

1月10日消息,MINIEYE在美国CES展上向媒体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级A1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普华资本领投,嘉信投资、德瀚投资等跟投,原投资方合创资本跟投加码。

MINIEYE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车载视觉感知技术和产品,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并推动汽车无人化的发展的公司。

03 IP开发公司雄孩子获5000万元A轮融资

1月10日消息,IP开发公司雄孩子在2017年下半年完成了金额为5000万元的A轮融资,由厚德前海和创新工场联合投资。2017年雄孩子推出了第一部作品——漫改剧《镇魂街》,还完成了另外三部原创网剧的创作和拍摄,这三部不同题材的作品将于18年上半年陆续上线。

04 新车电商“网车”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1月10日消息,新车电商平台网车今日宣布获得由上海通江投资集团领投、华正道集团跟投的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同时发布服务于线下门店的产品拿侠SaaS系统。

05 小黑鱼科技宣布完成9.5亿元A轮融资

1月10日消息,小黑鱼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成功完成了9.5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光速中国、晨兴资本、集富亚洲、戈壁创投、丰盛集团、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和小黑鱼科技管理团队联合投资。小黑鱼科技是一家集移动互联网生活方式、消费新生态、消费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科技金融平台。

06 宁泽金融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1月10日消息,金融科技公司宁泽金融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某上市公司产业基金领投。创始人陈勇透露,本轮融资主要用于系统建设、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接下来继续服务国内众多中小城商行农商行,以及信托公司、金融租赁公司等。

07 基层医疗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社区580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

1月10日消息,基层医疗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社区580正式宣布完成A+轮千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天士力、一品红等多家医药制造及流通领域上市公司领投,A轮投资机构广发信德、雍熙投资等投资机构继续跟投。本轮融资的最大收获在于完成平台战略资源的布局,融资后的主要目标是打造580空中药房,实现处方外流业务。

08 e签宝获1.5亿元B1轮融资,掘金千亿级电子签名市场

1月10日消息,在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e签宝”十五周年答谢会暨融资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完成1.5亿元B1轮融资。据悉,本次融资由前海梧桐领投,清控银杏跟投。

据了解,此前e签宝曾在2015年12月获得浙银绩优、集素资本的1000万元Pre-A轮投资。2016年12月,e签宝再次宣布完成由东方富海领投、清控银杏跟投的4500万元A轮融资。e签宝是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三方电子签名SaaS服务平台,创立于2002年。

09 化学加网获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致力化工医药产学研资源整合

1月10日消息,化学加网宣布获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龙乾资本、上海速博化学科技等产业资本方。化学加网CEO肖文华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现行团队的扩建,此外,在保持化学加网线上影响力的同时,团队将深入到线下产业链,为该领域更多的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做好专业的整合服务。化学加网是广州萃英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平台,面向化学化工医药领域产学研资源整合。

本文由清科私募通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共号清科研究(微信ID:pedata2017)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