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ivinMyLife
807 0

[入门区公告] 其实我们可以是这样去理解OMO的定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2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0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3
最后登录
2018-1-30

LivinMyLife 发表于 2018-1-11 14:41:1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首先我们要清楚OMO商业模式,它是全球化网络及资源共享的一个平台,助力于产业链的上、中、下游企业实现营业额和利润倍增,是共赢生态链联盟大系统。它的创新是一种高端形态,也是改变了产业竞争格局的重要力量。它在全球地位也将更加凸显。我们有理由相信,OMO商业模式很快将得到全球企业更多更有力的支持与促进。在未来,OMO商业模式的价值,就是让全球企业都升值且不得不使用的领先商业模式。

据报道:中亚硅谷提出的“OMO时代”,什么是“OMO”?

其实不难理解,OMO的英文Online-Merge-Offline,(即线上线下融合)。中国正在发生一个前所未有的以“互联网技术驱动”为核心“经济结构重构”的消费扩张,由于人工智能技术和移动支付及线上线下会被彻底打通并颠覆。中亚硅谷提出的观点是下一个超级公司将会在OMO商业模式里产生。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判断?

当前,整个世界已经进入了“产业链战争”的时代。但在现在的全球竞争格局下,产业链环节中最关键、最赚钱的环节,几乎都是被跨国企业、行业巨头所垄断;而在以初级加工和制造业为主的大多数的中小企业都被“分配”到附加值最低的、最浪费资源和破坏环境,不得不靠剥削劳动来创造价值的“制造环节”。而其它有价值的环节基本上全部掌控在行业巨头的手中。

这么分析很显然,所以现在线下行为也逐渐被数字化,线上线下的流量及体验,已完全双向交叉。对商家来说,可以降低获客成本从而增加利益,提高供应链效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OMO ONLINE onlin Merge nlin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