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曲终人散6
810 1

[股票] 外汇交易平仓怎么做 外汇对冲交易好不好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禁止发言

小学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1
最后登录
2018-1-1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外汇交易平仓怎么做 外汇对冲交易好不好做?最近以来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开始做外汇理财投资了,都希望自己可以多赚钱,那么在外汇交易中炒外汇、怎么做对冲交易好呢?其实这个是有很多技巧的,对冲在外汇市场中最为常见,着意避开单线买卖的风险对冲是最好的。

QQ截图20180110101833.png

1、不能因为对冲就忘记止损。止损是解决错误交易的方法。只有当你在做正确的事情时,而且很容易以一种对冲的方式来做这件事。你不仅可以保证你的账户安全,而且你还可以在对冲清单上赚到钱。但如果你发现自己对大趋势的判断有误,你就必须停止尝试对冲。即使以前认为趋势没有错,只是进入时机没有把握好,而对冲处理,一旦发现大趋势仍然是错误的,就会毫不犹豫,必须立即将做错方向的单子马上平仓,保留趋势对头的单子即可。

2、不要将对冲视为常规手段,只有看对大趋势,只是介入时机不佳的情况下,而且当且仅当此种情形方可使用。

3、当你对冲的时候,最好是100%对冲,这是完全锁定的。如果你做了不止一只手,只是有点丑,不要哭,因为它只算对冲0.1手,对冲的主动,让对冲单身也赚到钱,你为什么只有一点那么单身呢?它被完全对冲,账户更安全,对冲也会赚更多的钱。

4、对冲要趁早。发现大趋势正确,及时对冲,并立即对冲,不要等到有了更大损失的开放头寸,被迫套期保值,从而削弱了对冲功能,也会使未来的解锁变得更加困难。换句话说,如果你选择使用对冲函数,积极地使用它,当你被动的时候,恐怕事情会更复杂。

5、对大多数交易者来说,减少交易规模是一个很好的建议。超载是大多数交易者的病。高头寸和大额订单的套期保值会增加账户的交易成本,使剩余的保证金过小,从而使未来的交易变得困难。

上面这些都是笔者在巨汇ggfx多年来的一些经验总结,也是对大家或多或少有些用处的,我们大家可以看看这些交易技巧,并且结合分析,学习这些经验总结,是对自己有帮助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外汇交易 怎么做 经验总结 套期保值 交易成本

钱学森64 发表于 2018-1-11 16:07:5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