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oumantao
3410 40

[投稿经验与疑问] 亲们,最近《商业研究》复审都很慢吗?快放假了唉.... [推广有奖]

  • 2关注
  • 11粉丝

博士生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90 个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727 点
帖子
14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28
最后登录
2018-9-14

youmantao 发表于 2018-1-11 16:30:0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oumantao 于 2018-1-11 16:58 编辑

最近有投商业研究的同学吗?来说说你们的审稿情况吧
快放假了,编辑部会不会停止处理稿件,或者非常慢?
我这一篇,不知道年前会不会出结果呢?很担心

@~}5G7BAMRO%6K0F]9N[2DE.png
@~}5G7BAMRO%6K0F]9N[2DE.png
stata SPSS
516522997 发表于 2018-1-11 19:59:28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情况差不多,你文章什么方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oumantao 发表于 2018-1-11 23:02:14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ovewanglei 发表于 2018-1-11 23:07:0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网站能登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123_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8-1-12 12:44:22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投稿,网站维护,用邮箱投稿,现在都一个半月了,还没消息,可能已经被拒了,不知道拒稿发通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月湖湾 发表于 2018-1-12 15:43:10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发一个这个期刊的链接么,感觉自己找到的那个像假的,跟知网进去看到的信息不大一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jp2011 发表于 2018-1-12 20:34:54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14日开始复审的,快一个月了,还没有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6522997 发表于 2018-1-12 20:47:43 |显示全部楼层
zjp2011 发表于 2018-1-12 20:34
12月14日开始复审的,快一个月了,还没有结果!
文章啥方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uelanghu001 发表于 2018-1-12 23:07:3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加入核心投稿交流群:652709499。
一起交流、分享核心投稿过程中的经验、心得!大家信息共享、少走弯路,提高投稿命中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留柱 发表于 2018-1-14 17:44:06 |显示全部楼层
月湖湾 发表于 2018-1-12 15:43
楼主可以发一个这个期刊的链接么,感觉自己找到的那个像假的,跟知网进去看到的信息不大一致
www.crjournal.org.cn/这个是新的网站,他们期刊上写的还是原来那个网址,根本登不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GMT+8, 2018-10-21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