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老橘猫
606 0

[比特币] 比特之窗:比特币跌落央行意见趋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385 点
帖子
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0
最后登录
2018-1-31

老橘猫 发表于 2018-1-12 15:08:5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相比华尔街大佬们的争执不休,各国央行对于比特币的态度正走向一致。

       除韩国ZF部门外,中国央行去年9月就已明确态度,当时,在包括中国央行在内的七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后,虚拟货币在中国境内的交易渠道基本上全部进入关闭状态。

  中国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办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又向各省(区、市)、深圳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一份针对比特币的通知,要求各地积极引导辖内企业有序退出比特币“挖矿”业务。

  美国方面,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去年12月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上表示,数字货币是一种“高度投机性的资产”,“不构成法定货币”。她还补充说,它在支付系统中起着“非常小的作用”,“并不是一个稳定的价值储藏手段”。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前不久也表示,虽然加密货币还没有“成熟”到足以让央行来加以监管,但金融危机的教训之一就是金融创新,在这种情况下它是金融和技术创新,“我们应该对其潜在风险予以足够的重视。”

加拿大央行、澳大利亚联储、日本央行的负责人们也都于近期表达了类似观点。

关注比特之窗”了解最新的比特币资讯,让你快人一步!!!抓住机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比特币 互联网金融 中国互联网 领导小组 金融风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