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jm0328
2332 22

[学科前沿] 【独家发布】说说劳动者所有制企业 [推广有奖]

21
醒思木 发表于 2018-1-15 22:03:4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龚民 发表于 2018-1-15 09:23
公有制虽然有了,但如何利用公有制实现每个人所有还处于探索中。但有二点是明确的,享用公有产品 ...
问题在于先要认识到…促使建立生产工具类资产劳动信贷制度…的作用——
从而产生成百上千的劳动所有制企业…在实践的过程中由有智慧的劳动者去健全和完善…适合“劳动所有制企业”发展的企业制度章程。这成百上千的劳动所有制企业…在其企业制度章程还未得到有智慧的劳动者去健全和完善的尝试实践阶段…肯定会有部分企业因企业制度章程不够健全和完善而经营失利…但肯定会有大部分企业因企业制度章程的相对健全和完善而经营成功…再在这经营成功之企业制度章程相对健全和完善的基础上经过综合总结加以提高…待到那时才是劳动所有制企业兴起的时代…

也就是说,劳动所有制企业制度章程…需要经有智慧的劳动者去健全、完善和提高之实践过程,而在这个实践的过程中…要有足够的实践成功样本数量才能真正得到健全、完善和提高了的劳动所有制企业制度章程。否则只是一两个劳动所有制企业的成功…是不可能得到真正之健全、完善和提高了的劳动所有制企业制度章程的…

总之,社会主义在与资本主义的最终决战之取胜在于社会层面的经济制度和企业层面之企业内部制度章程…这两个层面的制度之科学理论和实践总结。
所谓社会层面的经济制度…比如建立生产工具类资产劳动信贷制度和全国行业创建“劳动所有制企业”工作指导委员会制度。
若上层建筑之社会层面的经济制度没有建立起来,那么“劳动所有制企业”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而生产组织之企业层面劳动者内部制度章程的健全、完善和提高…是社会主义决胜资本主义的决胜法宝,这就只有靠劳动人民用其劳动智慧才能在实践中夺取并掌握使用好这一决胜法宝…取得最终的决定性胜利。

有志于中国社会进步的社科志士…我们的使命首先自己要认识到…促使建立生产工具类资产劳动信贷制度…的作用,从而形成有战斗力社科队伍,为名下无资产(父辈资产仅够父辈养老)的新生代劳动者呼吁…为他们创建生产工具类资产劳动信贷制度及其劳动信贷银行和建立(为他们创建劳动所有制企业服务的)全国各行业指导“劳动所有制企业”创建工作委员会制度…
行动之源在于心动…自己要认识到促使建立生产工具类资产劳动信贷制度的作用…在有了这一认识的基础上…行动才有力量。

使用道具

22
醒思木 发表于 2018-2-19 21:49:0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说说劳动者所有制企业》?
人呐?
怎么不说说呢?

使用道具

23
醒思木 发表于 2018-2-19 21:56:4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钟建民

E-Mail:zjm0328@pub.cz.jsinfo.net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