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老橘猫
808 1

[区块链] 上市公司扎堆区块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385 点
帖子
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0
最后登录
2018-1-3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数字币被热炒的同时,其鼻祖币种比特币带火的区块链也在全球二级市场上搅弄风云。

                                                                                                                                        早在2017年年末,欧美资本市场就掀起了一波改名潮。                                        10月底,一家主营泛IT领域的投资公司宣称将名字改为“On-line Blockchain PLC”,当日,其股价上涨了19%,至次日疯狂飙升了394%,一举刷新公司上市20年来的单日涨幅记录。                                                                                另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在宣布改名为“Riot Blockchain”后,公司股价接近翻倍,达到近2年市值的顶峰。                                                                blockchain(区块链英文)加入公司名称中,成为促成公司股价大涨的最简单方式。而这种方式也成为国内上市企业的蹭热点方式。

上市公司扎堆区块链

1月5日,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公司中网载线则暴涨698.29%,原因是当日中网载线发布开展区块链产业的公告。而新年前两天,人人网公开其区块链白皮书也刺激股价暴涨近80%。                                                                                                                不仅是海外二级市场,A股市场也成为蹭热点的重灾区。近日,多家A股上市公司收到证监会的问询函,因其通过互动平台或公告形式,披露了其“区块链”业务相关布局情况,由此引发股价上的大幅上涨。“比特之窗“专注与币圈的信息汇总,关注”比特之窗“(www.btc789.com)了解最新的比特币信息,快人一步,掌握主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上市公司 上市公 A股上市公司 Chain block

沙发
lsp_lsp 发表于 2018-1-19 12:38:5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又看到泡沫,谁当接盘侠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