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vinMyLife
669 0

[入门区公告] 新零售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之中亚硅谷无缝接轨OMO商业模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022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0 点
帖子
3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3
最后登录
2018-1-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新零售高速发展的又一年,对整个消费行业而言,新零售的核心基础是经营者思维的转变。然而,今年的双11已经落幕。这次双11不仅创造了一串串新的历史纪录数字,还变成了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全民购物狂欢节,逐渐改写了中国的消费生态。和以往有所区别的是,这次传统的零售店也逐渐加入到双11的浪潮中,现在有越来越多企业把目光从O2OOMO模式,因此,OMO又被认为是新零售时代最正确的商业模式之一。

人工智能+OMO,打造消费升级“双”引擎

过去,零售商在数据方面显得还不够重视,大部的分传统零售人都是依赖过往的经验“摸着石头过河”;而在新零售状的之态下,商家们学会利用大数据以及AI技术经营店铺,智能收集和分析线下消费行为,使门店数据有迹可寻、可依赖。

智能运营赋能,催生未来商业新模式

在国民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OMO的商业模式出现了,不仅仅只是将线上线下消费体验紧密融合在一起,而且还可以消弭两者之间的边界,及时帮助企业应对各种各样的消费场景,使线下的消费者能够拥有线上级别的便利及选择,线上购物能够拥有线下级别的体验和服务甚至多维度的体验。

为了进一步去完善门店全渠道服务能力,中亚硅谷打造了OMO产融网平台,为门店搭建起如配送、会员服务、积分支付等自由业务,帮助商户把线下业务搬到线上解决,点对点地高效应对全渠道业务融合时产生的复杂业务逻辑、多重并发的性能要求,以及创新业务功能需求。在传统零售模式中,门店在每一次对接券码、支付、外卖平台等多种渠道时都会出现一定的困难,所以这也是整个商业模式不得不转向OMO商业模式的一个重要转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商业模式 发展机遇 OMO 摸着石头过河 人工智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1:01